“废除政法委”惊现百度 周永康下台倒计时(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5-26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5月25日,“废除政法委”惊现大陆搜索引擎百度,而且有非常多的贴跟内容呈现。看中国记者于大陆时间26日凌晨时发现它们还在。一条“温总理要废除政法委,周书记要制西化中国思潮”赫赫在目,引发外界猜测,温家宝要废除政法委!一直被外媒传为曾受薄熙来和周永康控制的百度,今天也反了,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下台”倒计时。

著名学者于建嵘的呼喊“中国应该废除政法委制度”被不同网友微博引用。百度搜索结果显现的是第一条“取消政法委”,引用著名学者于建嵘的贴:上午在清华给司法干部讲课,我提到要取消地方政法委。

吕耿松的《中国最大的特务组织——政法委》也在搜索结果上呈现。

而就在同一天25日路透英文独家报导,胡锦涛发话,要孤立处理薄熙来案,以刑事起诉,不做政治起诉,说是知情人士放料说江泽民指示胡锦涛这么做,还说周永康逃过此劫。此消息被外界分析为“血债帮”的放风,此消息人士“中共的某位老干部”身份令人生疑,消息在民众督促胡温早日拿下周永康的今天放出,实在耐人寻味,那实际情况很可能就是恰恰相反:周永康危险了!

在同一时间,“废除政法委”在百度解禁,表示民意所向,或有更深的高层背景。前不久16位老干部联名致信中央要求周永康下台,前毛泽东秘书李锐进言18大“尽快废除政法委”的建议也在近期被广泛流传,种种迹象表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千夫所指,胡温拿下此人,废除政法委,清算血债帮,乃为顺民意之大善举。

据海外媒体报导,来自北京高层极为可靠的消息,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搜索,过去几年深度卷入北京高层内斗,由薄熙来和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联网上发起抹黑胡温习三人的活动,薄周等人并且通过内部运作,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消息来源说,百度重庆业务主管已经被中纪委控制调查,并供出大量惊人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