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黑酷刑:寒冬开电扇 政法委遍施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5-20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金晓刚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去职后,曾经红极一时的“打黑”手段和看守所的逼供酷刑纷纷曝光,其中尤以律师李庄的揭露备受关注。

律师李庄17日在微博中表示,目前他的申诉案经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夙生律师事务所主任迟夙生大姊打听,进展顺利。李庄说,再审立案根本无须新证,只需凭当初“认罪诈降”的“藏头诗”,即可颠覆二审判决。而李庄自出狱后,便立志揭露并接手重庆当局滥用酷刑的案件。

18日,李庄微博中说,律师在会见申诉人时获悉,一位唱红打黑的有功人员除对其拳打脚踢外,还在寒冬中用电风扇朝他直吹十多个小时,进行刑讯逼供。律师怒不可遏,已向重庆检察院正式提出控告,并已获检察机关接受。又闻,该“功臣”已被取消参加此次到京接受表彰。

事实上,冷冻、暴晒等酷刑在《明慧网》报导中常见于法轮功学员身上。冬天强行将法轮功学员棉衣脱去,站在雪地任风吹袭。“洗脑班”里没暖气,也不生火,地铺上只有一块床板,离地一寸高,冷得让人受不了,甚至在寒夜中用冷水浇头;而夏天则强迫学员站在阳光下暴晒,晚上强迫学员站到院子里,让蚊子叮咬。

天津无缝钢管公司工程师黄礼乔的苦难经历中提到:“劳教所警员将香烟点着烫我的全身,插进鼻孔,用鞋底抽打我的脸,将风油精滴进我的眼里,经常实施‘一步登天’的酷刑,冬天强行扒光衣服,打开窗户,往身上浇冷水,杨俊远用电棍电我的全身,按住我的头往墙上撞等等……。”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法轮功学员孙显明曾遭受两次劳教迫害,他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酷刑迫害期间,晚上坐小板凳体罚到半夜12点,下半夜2点钟再坐板。警察还指使其它犯人对其拳打脚踢,以站立弯腰90度体罚。冬天得坐在门口被寒风吹,用凉水浇身,冻僵后用人架着遛,再开窗冷风吹。

薄熙来去职后,各种冤案陆续浮出水面。2012年4月24日,《明慧网》发表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张敬之的文章:《我是薄熙来直接下令往死里整的人》,文章中指出,张因抗议江泽民、薄熙来等对善良民众的迫害而遭遇种种酷刑。薄熙来命令其死党王立军“彻查”,并扬言要往死里整。张敬之被非法抓捕后,于2009年8月遭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由隶属政法委的610统一操纵,全国28个省、直辖市“洗脑班”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已达数万人,其中又以黑龙江、河北、湖北、山东、辽宁、吉林、重庆、四川等地最为严重。仅2010年,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就有2038人,其中半数以上被关押到“洗脑班”,遭受各种残忍的酷刑对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