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发帖称在宾馆遭领导潜规则(组图)

发表:2012-05-08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姐发帖:我被领导潜了。


厦门航空公司声明

近日,一位自称是厦门航空空姐的网友在各大论坛中发帖,称被厦航的一位领导潜规则,网帖将事发经过进行了详细的描写,同时还贴上了自己的照片。5月7日城市信报记者采访厦门航空得到答复,这篇网文除了人名真实外,所谓的潜规则根本不存在。

5月6日,一位网名“被潜轻生的小猫”的网友在国内各大论坛发了这样一则帖子,帖子名为《厦门航空空姐自爆被潜规则,曹志军真是榜样哥》。帖子以第一人称讲述了这位空姐王某的遭遇,“4月12日是我一生当中最黑暗的日子。”帖子开头写道。

“被潜轻生的小猫”说,当天下班后已经是晚上9点20分了,她在9点33分接到了一位与厦门航空有合作的驻京办处长的电话,邀请她本人与另一位同事凌某去厦门会馆做客,同时,厦航营业部的副总经理曹某某也在。晚上近十点 ,她到达会馆,饭局结束后已经是次日凌晨一点多了,曹某某要求她送其回会馆。然而当她把曹送到会馆准备打车回宿舍时,曹却要求她不要走,并强行抱住她,最终她没能挣脱开。

“寂静和黑暗的房间仿佛在暗示我无知的后果,我恨我自己的愚蠢。我现在绝望之极,想结束掉自己的生命,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帖子结束,“被潜轻生的小猫”这样写道。帖子中,该网友还贴上了自己的照片,一张是一名女子在飞机前的留影,另外两张是一个左手捂住脸表情忧郁的女子,还有一张称是被曹某某撕烂的衣服,同时贴上了曹的照片。

看到这样的遭遇,有网友对“被潜轻生的小猫”表示了同情,并要求严惩曹志军,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则帖子“故事编得不错”,“你为啥当时没报警?”“为什么事发这么久才揭发?”对此“被潜轻生的小猫”回帖说,事发后她不敢对任何人说,向公司领导求助无果。

5月7日下午,城市信报记者拨通了厦门航空负责媒体接待的工作人员电话,工作人员邱先生告诉记者,这则网帖发出后他们就留意到了,“经过我们调查,帖子中的人名都是真实的,发帖者自称叫王某,但是王某本人并非司乘人员,她是我们公司驻京办的。对此我们也找过王某和曹某某了解过情况,除了有吃饭这一事外,后面的内容都是杜撰的,这个帖子也不是王某所发,帖子的照片也不是王某本人,不过曹某某的照片是他本人。”

邱先生说,目前这则帖子也给王某及曹某某本人造成了骚扰,同时也对厦航的名誉造成了影响,“我们也在调查这个发帖人的身份,而且我们注意到发帖账号只发了这么一则帖子,我们也推测这个帖子是在针对某个人。”对此邱先生表示,他们会考虑用法律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记者私底下揣测会干这种事的男人,应该不会只做一回而已,往往是做了很多次后,才被揭露真面目。而且这种事在国内也应该是比比皆是,浮出水面的仅只是冰山一角。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