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男屌丝的23个特征手绘版(组图)

发表:2012-05-02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明:屌丝的23个特征(手绘版),绝无中伤讽刺之意,没事也来恶俗一把。不过,恶俗之外,还挺犀利。

屌丝,如今网络中无比流行的一个名词,虽然具有自嘲和讽刺成分,但它确实代表了目前社会上的一大群体。

定义中的屌丝们普遍身份卑微、生活平庸、未来渺茫、感情空虚,不被社会认同。他们也渴望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去做,生活没有目标,缺乏热情,不满于无聊的生活但又不知道该做点什么,于是他们只能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中找寻点自信。

如果你还不明白屌丝的真正含义,那么看完下面这组手绘“屌丝的24个特征”后,一定能彻底明白。(PS:中没中枪已经毫无悬念,重要的是你中了几枪?)


身高:168,已经非常高了,可以用屌丝的极限来形容。


体重:30KG-40KG(骨瘦如柴)或65-100KG(肥得流油,就0-168身高来说)


收入:一线城市不超过2000,二线三线不超过1500。


手机:华为,NOKIA5230,5233,金立,天宇,山寨机跑马灯。
长相:2分-4分。
饮料:方便面系列,脉动,鲜橙多,快活林。
食品:方便面系列,鸡蛋灌饼,豆浆,油条,包子,馒头,牛肉面,回锅肉炒饭。
头型:平头,刘海很长的头型或者奇形怪状的头型,碎发。


衣服鞋子:真维斯,李宁,德尔惠,乔丹,361度,地摊货,淘宝便宜货。

在现实生活中屡屡受挫,在网络就装牛逼,不管政治,医学,体育,天文都是“专家”并且爱说:我以前以前怎么怎么样or我在XX干了XX年。


胆小猥琐,看见7分女就脸红,不敢说话,看见8分9点就想舔人家脚,用人家丝袜


无女友,将来也不会有的!


坐位置一定要选在后面,迟到了总想从后门进,害怕高帅富和木耳的眼光。


讨厌别人用照相机照自己,因为一副屌丝相。


不敢进入高档的美发屋和装修华丽的地方,进个星巴克手都不知道放哪好。


在生活中充当小丑这一角色。


不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也不敢穿特别潮的衣服和饰品。


喜欢看小说,特别是YY小说休闲小说。经常把自己幻想成小说或者电影里的英雄,身边木耳环绕。


没有特长,平平淡淡。


不爱运动,要么瘦得和狗一样,要么肥得坐下肚子的肉都要堆三层。


和木耳聊QQ,总要聊一句关一次对话框,害怕“正在输入”突然不见了,关了之后心里又很急切地看着右下角。


自己觉得自己最牛逼,先知先觉,大智大勇,别人都是2B,看不透的SB,其实自己才是…


历史政治考不及格,还经常到网上来侃历史和政治,仿佛自己是学者。


“美国梦”(留学,出国,移民),只能是做梦。
 

来源:人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