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皮鞋很忙比杜甫都忙(组图)

发表:2012-04-25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甫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变成了皮鞋很忙。

前不久,央视主持人一条劝告“不要再吃老酸奶和果冻”的微博,引发了各界对明胶乃至毒胶囊的关注,如今事件仍在发酵,而把这件事曝出来的央视主持赵普却在皮鞋很忙事件后消失了11天。不少人猜测,赵普已经遭到了“封杀”。赵普和皮鞋事件似成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这对于本就疑惑的公众来说,更是云里雾里了。

就皮鞋一事,痛心的网友晒出这样的则诗作:

从前有两只皮鞋彼此相爱。可是有一天它们失散了。一个变成了酸奶,一个变成了胶囊,它们以为再也不能在一起了,但它们在胃里重逢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爬得了高山,涉得了水塘,制得成酸奶,压得成胶囊。2012,皮鞋很忙。

【七律•咏鞋】皮鞋不怕回收难,万碎千熬只等闲。炼化釜锅腾细浪,再生丹药走胶丸。香肠肉冻腹中转,糖果雪糕心里寒。更有老酸奶似雪,草民耐毒乐开颜。

皮鞋忙完了下一个又会是什么

皮鞋很忙,忙于被做成果冻,制成酸奶,压成胶囊。公众在关注“皮鞋”也许也将担心下一个很忙又会是什么呢,是衣服,是裤子还是帽子呢?在每次的食品安全的事件曝光时,公众都有期望着监管部门能站出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维护公共健康,而就目前的各方面的态度和处置方法而言,公众感受不到其真正的“诚意”,对于未来的食品安全也看到“希望”。要知道在这次被检查出来暂停销售的9家药企,只有修正药业发布了道歉声明,而对于这次事件,谁要为此承担起的总要责任呢,就目前情况来,似乎仍未见有哪个被揪出,哪个被处置。难道公众在未来的日子里就只有以健康为代价干等着下一个“某某很忙”?

来源:囚笼里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