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彻底否定毛贼东,既不能平反(2)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20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中共真的与其他民主政党共商国是,那么有包括共产党在内的九个党派和谐相处,民主共存,在野党拥有批评、监督政府,民主竞争的权力。那么中共不仅不会腐败,反而会因为有对手竞争,更加会以民为本,兢兢业业争取中国人民的拥护。

但是中共是以枪杆子出政权,又是以枪杆子维系政权,其合法性本身就该质疑,人民的政权只能是人民选举,不能是枪杆子选举。事实上有许多历史人物已经做出表率,美国独立战争、南北战争的两位杰出人物华盛顿、林肯都是以枪杆子打出政权,当上总统。最后顺应民意、主动让贤。美国民主党、自由党的竞选议会、竞选总统的优点就是不管哪个政党获胜执政,都要顺应民意,以人民的取舍作为执政的先决条件,无论是民主党、自由党都十分珍惜每一张选票。这就自然形成政党对执政党的监督、人民对执政党的监督,能够避免重大的政策失误,不会出现像中共一样的全党的腐败,更不会出现把折腾人民为乐事,二、三年搞一次小运动,五、六年搞一场大运动。人为地制造许多假想敌,搞得民不聊生、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经常性的政策重大失误,造成政治大地震,其根源就是凌驾于国家之上、政党之上的一党制专制独裁体制。

毛贼东的阴险、狡猾、毒辣、凶残的本领,就是口头上的阳谋、实质上的阴谋诡计,毛贼东杀人从不用刀、枪,更不见血。被害者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许多被害人临死前可能还在高呼罪魁祸首:毛主席万岁。

国民党时期存在的八个政党,原封不动被带进共产党建立的新中国,四万万同胞也被共产党解放当家作了主人,中美体制的不同,对“人民”解释含义也不同,从不把人民放在嘴上奉承的美国政要,绝对尊重人民的意愿,人民真正当家作主。而整天念经以民为本的中共眼里的人民,是被奴役的廉价的劳动力,是想打就打、想骂就骂、想杀就杀的牲口。共产党干部左的越奇升职越快,越是人民反对的混蛋越能一路飙升。

八个政党除了名称还是原来的,早就偷梁换柱、脱胎换骨,成了共产党的编外支部,失去了监督功能,与共产党同流合污、共同腐败,除了为共产党点缀、粉饰太平的摆设,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必要,更不要说起到监督作用。

毛贼东的阳谋的阴险之处还在于,先让你说话,后让你不敢说话。毛贼东发动了许多运动都是预先承诺:不抓辫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与党交心,帮助党整风,是有那么多傻帽(包括我)是会向共产党吐露肺腑之言,结果是不断被政治迫害,政治迫害引发两种结果,不服气的不断申诉,哀求党平反昭雪,结果是越陷越深,最终被吞噬。另一种人接受教训学乖,从此不再讲真话,这就是毛贼东需要的万马齐喑的效果。为中共一言堂奠定了基础,为全党腐败打开大门、扫清障碍。

毛贼东个人生活是否糜烂不得而知,不予评说,那时的物质、经济条件不可能让全党腐败,中共首脑的禁区是个空白,很可能是个人的腐败不为外界所知。据现在史料记载毛贼东和李德在长征逃跑途中,还念念不忘不断更换女人为其性服务。中共更是被蒋公痛斥为共产共妻的共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