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里通外国”罪

作者:李升 发表:2012-04-19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共迫害人的手段很多,其中一种是扣上“里通外国”的罪名,而且这种手段还屡屡得手,骗了不少国人。为什么容易骗呢?因为国人大多已被极端爱国主义洗过了脑,但凡跟极端爱国主义相抵触的,那就是十恶不赦,“里通外国”当然是罪大恶极了。

里通外国的证据咋弄呢?编造呗。

文革时整刘少奇,一大堆里通外国的证据,后来知道都是假的,不过当时可真骗了不少人,现在谁要还信,那是该看医生了。

89年64事件赵紫阳因不同意屠杀学生而下台,当时中共高层曾密谋构陷赵紫阳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间谍。说赵紫阳通过“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和美国的富商索罗斯(George Soros)在中国开设的“改革开放基金会”联络,联络人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政治秘书鲍彤。

索罗斯看到后非常震惊和愤怒。给邓小平写信说,第一,在美国,中央情报局是政府部门,从来只有像他这样的商人、金融家纳税来养活政府机构,他不可能从政府领取薪水来替政府工作,说他是中央情报局的干员非常荒谬。另外,索罗斯说得非常明确,他的“改革开放基金会”设在中国,这个基金会早就被中国安全部控制,因为这个基金会的负责人之一就是当时中共安全部退休的副部长凌云。如果说这个基金会是中央情报局的机构,那无疑是说中共的国家安全部是在替中央情报局工作。索罗斯说,我要公布真相。邓小平最后不得不放弃这一陷害计划,赵紫阳才能“自由”地在自己家里再活16年。

99年迫害法轮功后,江氏集团构陷法轮功是美国支持而且投入了大量资金,无奈信息时代伪证难造,到现在也没造出半分证据,因为美国政府也不干啊。再者,土共一方面说美国坏,另一方面这些年却购买巨额美国国债,如果土共非要说美国给了法轮功大量资金,依土共的逻辑,“里通外国”的罪名怕是连它自己也难逃了。

“里通外国”的罪名曾经骗了不少国人,到现在还有人被骗着,还在憎恨着美国,糊涂到连逻辑都不顾了。好在信息时代真相广传,民智渐开,距“里通外国”被扔到垃圾堆的时刻越来越近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