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彻底否定毛贼东,既不能平反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4-17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贼东的半身像——代表着专制独裁的象征矗立在天安门城楼上已经半个多世纪,比封建皇权更加专制独裁的中共一党制的总代表——毛贼东毕其一生,用战争手段、阴谋诡计、运动折腾,暴力镇压直接、间接地杀害了几千万中国同胞,是历史上任何一位暴君无法比凝的,只要天安门城墙上依然悬挂毛贼东头像,证明中国依然会沿着毛贼东开创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腥风血雨的法西斯道路继续前进,倒在中共暴力之下的中华五千年道德文明,永远无法恢复。

很多中国百姓被毛贼东表面的慈祥迷惑,而且当时的中共确实没有腐败的迹象,窃国初期毛贼东向全世界保证中共不会腐败,还演出一场挥泪斩马谡,将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专员张子善枪毙,其罪行仅仅是,先斩后奏建造别墅(他们的级别可以享受的,没有先申请),另外挪用了几百万人民币(相当于现在的几百元人民币)。现在的中共汗颜不汗颜?,如果仅仅从这些表面现象分析,毛贼东确实是个了不起的清廉领袖,并且他还发动了好几次反修、防修,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运动,还装模作样地不吃肉,穿打过补丁的衣服、袜子、大衣。大幅照片刊登在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比卧薪尝胆的封建皇帝勾践的男耕女织还要伟大。如此大力反腐倡廉,中共为什么还会高度腐败。

我们分析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政党不是听他说些什么,而是看他做些什么,不是看他以前做过什么,应该看他现在在做什么,以后怎么发展。

中国一穷二白,中共一无所有,想腐败也没有资本,窃国前后的最被迫需要建立军队,用枪杆子出政权,用伪装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驱使中国人民做其炮灰、供其奴役、创造财富,任其宰割。

秦始皇为什么要坑儒,因为儒代表了同时代的知识分子,他们是社会精英,精于思考,他们的思想、言论对民众的影响巨大,直接、间接地影响着统治者的政权,秦始皇采用坑杀消灭知识精英,巩固政权。

毛贼东却采取不断对文化界、知识界运动、折腾,搞得万马齐喑,人人禁诺寒蝉,打断文化人的脊梁骨,偷梁换柱、改造成唯党所用、惟命是从的喉舌,叭儿狗、叫兽、专假数不胜数,就是没有一个敢讲真话的。

毛贼东曾经大言不惭地说“秦始皇只不过杀了36个儒,就被称为暴君”言下之意中共暴政下死了无其数的知识分子,却没有人敢称毛贼东为暴君。

被中共平反的胡风反革命集团案的起因,是胡风与党交心讲了真话,不仅妻子、儿女、亲戚、朋友受到株连,就是同事、同窗、师生、邻居都被株连,并且引起辐射株连,殃及池鱼者两千三百万人,投河、上吊、跳楼者不计其数。

这场运动不仅摆平了胡风反革命集团成员,其威慑力波及文化界、知识界、各民主党派。为中共的一言堂打好基础。

注:今天警察两次上门威胁说“不许在网上瞎写百写,早点拿问题解决掉算了”

言下之意是我不想解决,不论是引起矛盾还是解决矛盾的主导方是政府,我上访了十几年,就是想解决问题,政府只要对号入座进行化解没有解决不了的矛盾,问题是政府没有诚意,不仅不想解决旧有问题,反而制造新的问题,闸北区原公安局长徐达芳曾经横蛮地说“我不管解决问题,只管抓人”上过无数次当的我根本不相信你们的口头解决的承诺,拿着书面方案上门我自然会接纳。

既然叫我解决问题,为什么是警察上门,无疑是个阴谋,你们的电警棍、约束带、手铐、扎床等各种酷刑没有使我屈服,你们要对我制造车祸、收买流氓暗杀、制造桃色新闻、送精神病医院、判无期徒刑的威胁、要终止我的退休金吓不倒我,仅仅是不许我写真相、议政的威胁更加吓不倒我,死过数次的我早就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