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揭周 周永康结局悲惨 前兆(图)

发表:2012-04-17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谷揭周 周永康结局悲惨

继谷开来一口咬定周永康是幕后主使者后,网上近日又有人爆料说,薄熙来在接受调查时,也说周永康是幕后主谋,并大骂周出卖他不讲义气,还要亲自面见胡温。专家认为,这则网上曝料内容真实性很强,周永康的结局会更悲惨。

有消息人士向江系《明镜网》爆料,薄熙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拒绝承担全部责任。他告诉调查人员,自己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是幕后真正的〝老板″。薄熙来咒骂周永康出卖他、撕毁承诺,并要求会见胡锦涛和温家宝。他表示在见到胡温之前,不会交代任何进一步的情况。同时,他还要求公开审判,以便能够针对法庭指控进行辩护。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教授、时事评论员陈志飞和时评作家夏小强都认为,这位消息人士曝料的内容真实性很强。

陈志飞说:【录音】“真实性还是很强的,按照事件发展的过程看,很多这种消息刚开始不是官方报导的,中共对这种消息是讳莫如深的,不允许别人知道真相。正由于它党内斗争的激化、趋于白热化,内部党内的人士出于自保、打击政敌的目的,通过非常发达的互联网、海外媒体,把消息放出来。从整个事件来看,这种消息都是真实的。当时王立军进入美国领馆的时候,官方说辞没有此事,说是进行休假式治疗。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明确回答之后,中共被迫承认此事。都是外界在推动中共一步一步把真相说出来。实际上分析各种情况,薄熙来作出这种行动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不想象中共描绘的那样,把脏水都泼到他一个人身上,为了自保,也会把幕后的主使周永康揪出来,这是显而易见的。”

夏小强说:【录音】“我感觉真实性很大,现在海外爆出消息称,薄熙来可能将面临死刑,那么这个消息对薄熙来的压力就非常大,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很有可能会供出所有他和周永康密谋谋反的一些内幕消息来自保,把所有的罪责,尽可能的推到周永康身上,来减轻自己的罪责。我们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这些消息都是从海外媒体爆出的料,爆出这些料之后,一度被中共官方称为谣言,那么后来我们发现所有的这些谣言都成为现实。这就说明,爆出的这些料大部分都是真实的消息。”

陈志飞说,薄熙来和谷开来现在都一口咬定周永康是幕后指使,是出于同样的目的。

重庆日报批薄太子党表忠心 拿下周永康前兆

近日已倒台的薄熙来第二任妻子谷开来被捕后,抖出周永康荒淫贪腐,多起命案缠身的勐料。温家宝4月16日再发文批官员腐败,向外界显示其重拳出击的决心。重庆日报于当天高调表态,称调查处理薄熙来是“国之大幸”。太子党代表也抓紧时机站队,表示“一切行动坚决听从胡主席指挥。”外界认为,这是中共高层对周永康下手的前兆。

4月16号,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发表温家宝的文章,题目是《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有分析认为,这是温家宝、习近平等为拿下周永康而做的铺垫。

同时越来越多的地方媒体和体制内高官公开表态向胡温靠拢,重庆日报4月16号,对薄熙来被立案调查发表评论说,这是“国之大幸”。

中共太子党中著名人物刘亚洲,也在《求是》杂志中发文,高调表态“一切行动坚决听从胡主席指挥。”

现任国防大学政委的刘亚洲军衔为中将,他是中共已故元老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是继胡耀邦女婿、海军政委刘晓江之后,向胡温效忠的第二名有份量的军中太子党代表。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由王立军出走美领馆而引发的中共权斗正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在薄熙来被拿下后,被外界视作薄熙来大后台的周永康也已处在倒台前夜。在薄熙来现任妻子谷开来涉嫌杀人被逮捕后,为了保命,开始揭发周永康,指认周永康才是背后策划在十八大前发动政变,夺权的主谋。在周永康迅速失势的同时,海外多家亲共媒体也纷纷爆出勐料,披露周永康腐败淫乱的生活,和对待老百姓心狠手辣的手段,以此来向胡温表示效忠。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