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 李长春已进入“听吩咐”状态

贾庆林李长春出访是否影响当前政局?

发表:2012-04-17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和李长春近日都出国访问。4月16日,本台记者采访了美国资深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他指出,贾李属于江系利益派,江泽民失势后他们都已经在政治上转向,因此他们现在出国访问对目前的政局和接下来抓捕周永康,没有很大的影响。

从4月13日到25日贾庆林访问新西兰、文莱和泰国;李长春是从4月15日到28日访问英国、加拿大、哥伦比亚和印度尼西亚。4月10日晚薄熙来被双停后,大量有关薄熙来和周永康的贪腐、政变、淫乱和杀人等内幕曝光。此时江系的两个常委不在北京,对胡温下一步的动作是否会有影响?

横河分析说,(录音)我觉得这不会影响的。江系由两大派组成,一大派是利益派,跟着他有好处的,另外一派就是血债派,血债派就是跟着他一起迫害法轮功,然后特别严重的。那么这两个人,从总的来说的话,他还多少是属于利益派的,就是给他一点好处。从迫害法轮功来说,中共搞的运动是人人都沾血,所以这些人其实在这次解决薄熙来的问题上面,都已经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迫的,都已经站到薄熙来的对立面去了。所以这一点,相信不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出访不出访对现在目前的局势以及下一步可能会对周永康动手的话,不会有特别大的影响力。

横河进一步说明,(录音)因为血债派的旗手是周永康,这两个人自身不一定会感到特别大的威胁。就是说他们曾经是江系人马,但是一旦江已经没有用的时候,他不一定就是周永康的人马。那他们这两个人反正十八大要退休,那他们想争一个平平安安的退休,不至于在十八之前被以某种理由搞下去,我觉得这是他们最好的要求了。

对于贾庆林和李长春出访,是否会对当前的中共政局有什么影响,横河指出,(录音)这个不会对政局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从薄熙来事件爆发到现在,你可以看到,江(泽民)一直没有出来过。按照他的个性的话,象这种重大的事件的话,他一定会想办法露面的。那怕是照着黄丽满说在家里写大字,他也可以找一个人拍一张写大字的照片放出来。那就是说他现在要不就是被当局给封住了,没有声音了,那就是说他已经失势,没有力量了;另外一个就是可能他的身体状况和脑子状况都已经没有什么功能了,这可能性最大。要不然的话他不可能一直到现在没有声音的。那么这样一来,在薄熙来的问题上,实际上胡温当局抓住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刑事案,刑事案一般翻不过身来,就使得江系其他人帮不上忙。而且他也不值得在这个时候,在江(泽民)没有力量的时候,明显的是站在政治不正确的一方。

海外有媒体报道,在对待薄熙来、周永康问题上,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已经迫使贾庆林和李长春进入“听吩咐”的状态。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