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拿下周永康这步棋有多大(图)

作者:李天笑 发表:2012-04-16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4月10日薄熙来公开出局后,周永康被擒已指日可待,势在必行。周的大量罪行和丑闻被迅速公布于世,《人民日报》连续发表评论说,“谁都不能存有‘刑不上大夫’的侥幸”等,矛头直指周。中共高层为应付倒周可能带来的冲击,已做了各种预案准备。

即使从薄与周一损俱损的密切关系来看,周被擒也是必然要发生的。薄已交代,薄处处听从周的安排,薄的许多重大消息如王立军投美领馆都是周透露的。薄一倒,周薄的谋反罪行必然从薄的嘴中一件件交代出来。为了避免死刑,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已经供出周是推翻习近平计划的主谋。而且,周与薄一样,是一个实打实的刑事犯,强奸杀人,巨贪淫乱,无恶不作。无论从哪方面看,周是死定了。

山雨欲来风满楼。整个江系已分崩离析,周已非常孤立。李长春和贾庆林倒戈,在扳倒周问题上“听吩咐”。吴邦国已经受到中央的“警告”。常委会中8:1倒周态势已经形成。胡温已同高层各派私下达成协议,以效忠胡作为在大十八大晋升的前提。中共各种报刊充斥效忠胡或批薄言论。江系海外中文媒体也开始抛弃周。看来中共历来“刑不上常委”的规则这回注定要破了。

很多人可能没有想过,拿下周永康这步棋有多大,下一步是什么?首先,周一倒,接下来被擒的必然是江本人。周和江都是镇压中国民众的元凶。周被擒,意味着今后在最高层将无人保护江的利益,江遭清算就在眼前。

其次,在江成植物人不能理事情况下,周实际上是江在最高层主导镇压中国民众重大罪恶及掩盖这一真相的掌柜。周一完,江系后续无人,也随之玩完。周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安插在常委会中负责用薄最终取代习近平计划的执行人。江、曾、周不惜代价要薄进常委会,最终除掉习,接掌中共最高权力,原因就在于薄才是他们真正属意和秘密选定的接班人,而习近平只是他们为了卡李克强上位而做出的权宜之计。

也就是说,在江神智不清,曾已无权情况下,薄入常梦断,李贾倒戈,吴被迫中立,周再被抓,意味着江系彻底瓦解。江系将不复存在。

再次,周作为江系最后一个实力派人物被扳倒后,江泽民集团将失去对最高权力和中国事务的控制,其十三年来镇压中国民众所犯下的举世震惊的一系列重大罪恶会立即曝光,中国社会会发生剧变。

近十年来,人们所熟识和所谈论的江胡斗将以江系灭亡和真相大白而结束。江系的形成和江系为争夺最高权力的生死搏斗,都是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和掩盖所犯下的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这场中共权斗实质上是围绕江派要继续掌握中共最高领导权维持镇压政策而进行的。不料本来用薄取代习的政变计划突然被王立军事件中断而破产,而习也认识到这一点,站到了胡温一边。中国民众不仅在这场权斗中认识到中共体制的邪恶,也将被江泽民集团造下的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所震惊。

最后,现在看来,胡温隐忍十年是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逮捕周是最后关键的一步。秦始皇死后陈胜吴广揭竿而起,人们这才知道“亡秦者胡也”中所说的“胡”,并非指胡人,而是秦二世胡亥!多年前笔者曾指出“亡江者胡也”,许多人认为是笑谈,现在看来却正是历史寓意之所在。

来源: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