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想象但真实存在的民间奇人(一)(图)

发表:2012-04-03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7岁“铁头男”顶一支铁钉倒立 承压近千吨

3月17日上午,上午,在武汉中山大道六渡桥段,一名男子一会儿倒立行走,一会用脑袋撞电杆,甚至倒立在一根直径只有1厘米的平头铁钉上,让路人目瞪口呆。这名“铁头男”名叫徐天成,今年57岁,家住六渡桥五马路。


每天清晨,他都会早起外出练气功。

30多年的苦练,练就了一身硬功夫,最让人惊叹的就是“铁头功”在一根磨平的钉子上倒立,双脚完全悬空,双手轻轻扶地,用来保持平衡。长期的锻炼,徐天成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用来倒立的支撑工具从粗螺母越变越细,如今他用来倒立的钉子直径只有1厘米,钉子长6厘米。

2.安徽民间奇人用蔬菜演奏乐曲

3月1日,北京,41岁的南卫平正在用胡萝卜和大葱制成的排箫演奏乐曲。在去年举办的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来自安徽濉溪县濉溪镇的南卫东、南卫平兄弟俩,用蔬菜演奏的音乐引爆了全场,迅速成为网络红人。

3.新疆女孩口吞蛇蝎技惊四座 家人忧无人敢娶

将蜈蚣、蝎子、蜘蛛、蜥蜴分次含在嘴里,还含着蛇头翩翩起舞,27岁的阿米娜不但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就连主持人也看得目瞪口呆。2月7日晚,湖南电视台绝活真人秀节目《2012绝战星城》中,新疆女孩阿米娜的“吞五毒”表演震惊全场。

4.南非“蛇女”天生柔软无骨 可摆出任何姿式

在英国进行的巡回演出中,一位年仅18岁的南非少女竟身体柔软无骨,可以摆出任何姿式,被称为“蛇女”。这个神奇少女在表演时身穿类似蛇皮颜色的服装,可以将自己的腿掰至下颚,做出各种令观众无法相信的动作。据了解,蛇女的身体柔软是天生的,12岁那年有一天她在睡觉时,她母亲走向卧室一看,发现她少了一条腿,原来睡熟之时蛇女竟将腿不由自主地伸到脖子下面了。

5.澳洲牛人自制“闪电” 头顶50万伏高压电

52岁的澳洲男子彼得·特伦是位业余科学家,他最大的爱好便是制造出各式各样令人眩目的“人造闪电”,最高电压可达50万伏!据悉,白天彼得·特伦的职业是医生,可是到了晚上,他便成了一名业余科学家,他最大的爱好便是在自己家中摆弄自制的“特斯拉线圈”。这些精彩绝伦的“人造闪电”实验包括:闪电束穿过篮球架和梯子、旋转火花包围汽车、头顶闪电笼中信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线圈”的制造需要深厚的电工基础,否则将十分危险,因为这种升压装置可以轻易将普通电压升至几十万伏高压。如果一不小心触电,实验者连同周围的人会在瞬间烧焦成灰!正因为如此,特伦对于这种“死亡游戏”的态度一直就是:“敬请欣赏,严禁模仿!”

6.10月17日,青岛街头,崔显仁用残缺的双手夹住粉笔写字。

日前,方正字库已经与崔显仁正式签订了《方正字库委托创作协议》。或许以后方正字库会增加一种新字体,而这种字体来自青岛街头一位以乞讨度日的卖艺者——“粉笔奇人”崔显仁。按照创作协议,方正将提供给崔显仁5万元生活费,让他可以在半年时间内安心创作1000个简体汉字。创作完成后,方正将其开发成字库。据了解,这个字库将以创作者的名字命名,叫“方正显仁简体”。此外,这个字库在开发上市后 50年内的全部利润都将归“粉笔翁”崔显仁所有。49岁的崔显仁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惠七满族镇人,1993年在驾驶三轮车外出时发生意外,油桶爆炸将双手和脸严重烧伤,左右手都只有食指和无名指能轻微活动。为承担起对家人的责任,酷爱写字的崔显仁开始用残手练习粉笔书法,苦练10年后才开始流浪卖艺。

7.女子徒手攀爬南京20米高明城墙

10月5日,在南京中华门城堡西侧城墙下发生让人吃惊的一幕,一名女子竟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徒手攀上20多米高的陡峭城墙。不少市民纷纷上前表示担忧,劝女子下次可别这么玩。谁知女子非常淡定地称,自己从小就经常在此爬城墙,最快2分钟就可以爬上来,爬习惯了,不会有危险的。也许是受到了这名女子的影响,其后城墙根又出现了几名男子跃跃欲试,效仿女子爬起了城墙。最终,有几个人爬了几层后知难而退,而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男孩居然也成功登顶。

8.河南书法奇人自创巨型瓶书 欲申报吉尼斯纪录

李一浩手握巨型瓶笔,洋洋洒洒地在地面上写字,时而前进,时而后退,书写的动作像是在跳舞蹈,甚为有趣。片刻工夫,“神龙腾飞”4个大字便映入眼帘,线条流畅,刚劲有力。用自制一人高的巨型瓶笔,在地面上书写10平米见方的大字,近日河南洛阳47岁书法奇人李一浩创新的书法形式,让很多观看的市民惊叹不已。

9.印度“蜘蛛侠”倒挂攀爬

居住在印度南部的一位22岁男子Jyothi Raj拥有徒手攀爬高墙的技能,堪比漫画人物“蜘蛛侠”。周末的时候Jyothi就会到当地的旅游景点表演攀爬,每次都吸引了很多游人观看。他是在2005年发现了自己拥有这种不可思议的攀爬能力的。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