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指责周永康(图)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12-03-07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奇帆的访谈被删除,引起了更多的疑虑。

凤凰卫视刊登了重庆市长关于黄奇帆的访谈之后又予以删除,但黄奇帆的话却引起了更多的疑虑。

按照黄奇帆的说法,他没有带70辆警车去包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还论证说围领馆的警车都是〝川〞字打头的。且不说该论据没有照片或者录像为证,但黄奇帆无疑是想把自己从〝跨省追捕〞和〝准军事政变的警变〞的事件中往外摘。

黄奇帆没有想到的是,这么一说等于把周永康也装在了里面。能调动四川省警察的必定是四川警察的直接领导,其范围只包括两种人,一个是四川省省委书记和省长,还有就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四川省委书记和省长都是省部级干部,和黄奇帆这个直辖市市长是平级,而王立军是副部级干部,只比他们低半级。想来黄奇帆是无法调动四川省委书记和省长的。四川省委书记或省长也无权处理跟他们无隶属关系的王立军,那是中组部或者中纪委的事。

更何况中共官员都清楚,早在毛时期,周恩来就有一句名言说〝外交无小事〞。不惹事生非,才能在政敌环伺下继续混迹官场。无论从官员级别分析,还是从中共官场的为官之道出发,除非四川省委书记或省长疯了,否则是不会听重庆市长吩咐,去包围领馆的。

那么能调动四川警察的就只剩周永康了。当然这也是一个符合逻辑的可能,即薄熙来与周永康共同〝谋反〞,王立军是重要知情人。此刻王立军进了领馆,周永康于是调四川警察,意欲将王立军抓回来灭口。但问题是,周永康这么做不是在主动暴露自己吗?他不知道这会引起外交风波、直到引火烧身吗?

算来算去,黄奇帆的说法太不靠谱。就算他说的是真的,该〝真相〞也砸了周永康的脚,被凤凰卫视的报导删了也许是周永康暴怒和李长春帮忙的结果。

我在今年2月13日发表的《黄奇帆与薄熙来何时翻脸?》一文后,也一直关注黄奇帆是选择〝坐以待毙〞,还是揭发薄熙来〝立功〞。从这次黄对凤凰卫视的表态来看,黄的说法十有八九是薄熙来授意的,在撇清薄的责任的同时,把周永康拉下水。

如果黄奇帆连这番话会牵连周永康的后果都想不到的话,只能说他已经被王立军事件搞到〝脑残〞;如果他知道后果,却还按照薄熙来的剧本台词念,这只能说明他准备跟薄熙来共进退了。然而薄已经自身难保,黄这番表演岂不是让自己将来的日子更难过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