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生态:中国人每天都过着的一个节日(组图)

作者:清远 发表:2012-03-06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这个文题,也许有朋友会问,中国人每天都过着一个节日?什么节日?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这些都不可能啊。

中国的传统节日不是,那您就想想进口的洋节日吧,情人节?愚人节?父亲节?母亲节?圣诞节?情人节如果有人天天过,那当是中共的贪官污吏才这样,老百姓每天为生计劳碌,绝不可能如此,也没有条件这么醉生梦死。愚人节吗?那您猜对了。

难道中国人不是天天在过愚人节吗?

那么谁让中国人天天过愚人节?谁天天把中国人当猴一样的耍来耍去?我想只要不是严重脑残,都应该知道答案。

那么他们通过什么平台来耍弄老百姓?当然是媒体。大家知道,在民主国家,媒体是用来监督权力、批评政府的,而在专制中国则恰恰相反,媒体用来赞美中共,粉饰太平。

在中宣部的操纵下,中共控制着全国数千家报刊、广播、电视,还有教育部门,如今加上网络,中共执政60多年间,一直为其专制政权在歪曲历史、掩盖事实、颂扬自己、诋毁政敌。古今中外,没有哪个政权,如此旷日持久、如此规模巨大、如此不顾事实、如此没有道德低线地对民众进行洗脑,愚弄全国人民。

并且中共愚民的招式一直在精心包装、与进俱进,中共执政60年间欺骗、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现在人们多已知道抗日主要是蒋中正领导的国民党军打的,然没有抗日之功,又怎么能体现执政的合理性?怎么能体现中共的“伟光正”?于是中共在建国之初及整个毛时代,则完全篡改历史,贪天之功为己有,称自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抹杀国军的抗战功劳,完全不顾史实在教科书上神话平型关大捷,把仅消灭了日伪军千人的战斗夸张成消灭了日军万余人,并通过电影把国军大兵团、重武器、大手笔的浴血抗战更换为忽悠儿童的《地道战》、《地道战》和《小兵张嘎》。

如今由于国门开放和网络的作用,抗日的历史真相掩盖不住了,中共“一分抗日、二分观望、七分发展”的指导方针及利用国难保存实力扩充势力的行径曝光,如今中共又利用电视精心编造一些抗战片轮番播放,把自己吹棒为抗战英雄,当然也插入一些国军抗日的镜头,以混淆视听,但永远把自己塑造成最坚定最勇敢最顽强的抗日者。如果电视主要是表现国军抗日,那就称“中国军队”,并不时表现蒋中正指挥不当及中共领导人的深谋远虑。如此的电视剧多了,一些人就产生了错觉,认为中共的确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中共愚弄中国人民可以说费尽心机,千方百计,如人们常说的中共“只报喜不报忧”、“丧事当成喜事办”、“报道国内多报正面,报道国外夸大负面”都是愚民方式,但这些不足以概括中共愚民的花样种种。下面再举两例。

中共官员对中共的专制体制并不自信,也明白这种腐败体制迟早要崩溃,同时这些官员又不想放弃目前手中的权力,不想放弃这种权力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利益,就拒政改和民主于千里之外。于是一方面让自己的妻子儿女纷纷移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民主国家,并且有的官员举家移民,自己在国内做起了裸官;一方面利用强大传媒进行反美宣传,鼓动国人反美仇美,妖魔化民主、自由、人权、治制等普世价值,利用传媒忽悠人民。这就是中国有些青年人为什么内心仇恨美国,都是因大脑中塞满了中共的仇美宣传,如果他有条件移民美国,他马上会华丽转身,心甘情愿的做美国人。

美国发生金融风暴后,全世界的经济受到一定程度的重创,于是中共把媒体的镜头对准美国,不断的在国内播放美国的经济惨状,直到中国人产生错觉,认为美国现在穷的惨不忍睹,有的老太婆就说美国人穷的都要讨饭了,让中国结不起婚、生不起娃、住不起房的老百姓错误的认为中国人比美国人生活的幸福,却不知道美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加之完善的福利制度,足以让美国人的生活远胜于中国民众。中共耍弄老百姓的方式真是滑天下之稽。

中共愚弄老百姓的招式千奇百怪,林林总总,就是能列举一半进行剖析,人们看了保证会患眩晕症。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愚弄老百姓,说穿了,就是为了政权的稳定及保护既得利益和继续获取更大的利益。毛泽东当年为了个人权力不致旁落,曾说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中共为了政权的稳定,何尝不是“年年、月月、天天”地在欺骗人民,愚弄人民。若要我们不受愚弄,就要勇于对专制政权的洗脑和灌输说“不!”,做一个真正的“人”,而不是做一个任其耍弄的“猴”,并且独立思考,清醒地作出正确的分析判断。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三月刊

点此处进入【新看点】编辑部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