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权必然垮台的多种不可逆转的因素(七)

作者:杜阳明 发表:2012-03-06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历史上对房地产掠夺惯用的是强盗、土匪的那一套逻辑,中共诞生之初,利用人们不了解邪党本质,把魔鬼当成救世主,当时中共苦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只能依附于国民党,取得合法地位后急速膨胀,刘少奇安源煤矿组织工人运动,毛贼东组织农民运动讲习所,网罗城乡流氓无产阶级——痞子,有计划地按照党章要求,开展与国民党的分庭抗礼,尤其是在农村实施打土豪、分田地的骚乱社会秩序的暴乱,必然遭到国民党的抵制和反对,共产党利用国民党北伐取得节节胜利的影响,组织了上海工人武装起义,成立了工人武装纠察队,以武装的形式主动与国民党分道扬镳,开始暗自实施窃国计划,被蒋公及时识破,开始消灭共产党的清党运动。

但是由于中共善于伪装、没有暴露真正的目的所在,所以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舆论倾向同情共产党,包括美英等国都对蒋公施加压力,致使蒋公的清共大业不够彻底、时断时续,最关键的时刻让中共成了漏网之鱼,逃到了陕北,再利用日本侵略中国,全国人民一致抗日,国民党无暇关注共产党之际,共产党乘机迅速发展武装,抢夺地盘。

为了让农民死心塌地地帮助共产党对付国民党,在农村开展打土豪、分田地,强行将地主、富农的房屋、田地、牛羊、财产掠夺,在东北曾经以一头牛、三十亩地作为招兵的代价,使东北联军的人数从十万迅速扩充到百万,到所谓的解放战争初期,全国范围内的兵力对比,正规军当然是国民党多,但是加上民兵,数量超过国民党,共产党的人海战术,使共产党武装伤亡的人数远远超过国民党军队,共产党吹嘘消灭了八百万国民党军队,事实上做共产党炮灰的人远不止这些,四平攻坚战,共产党军队的尸体填满了护城河、壕沟,共产党的人海战术使得炮灰尸横遍野,最后国民党将领孙立人将军,不忍心再使生灵涂炭,主动撤出四平。中共利用房地产作钓饵,唆使大量的工人农民为建立、保卫中共政权前仆后继,中共王朝强大无比时,狼子野心真正暴露无遗。第三次土地运动再不是为工人、农民谋福利的了,掠夺房地产成了让一部分人(中共既得利益者)先富起来的捷径。

巨大的经济利益必然导致强烈的维权反抗,早已预谋成竹在胸的中共统治者,从法律上(84年第四次宪法修改),组织上(几百万军队转业到主要是公检法司)准备,舆论上(制造万马齐喑的政治局面)宣传,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钱。

现在中共有了钱,但是失尽了民心,成了万民唾弃的狗屎堆,成也萧何败萧何,中共依靠房地产致富,也必将被房地产拖垮,萧条的经济必将随着房地产泡沫的破灭,坠入无底的深渊,著名律师郑恩宠曾经说过大概的意思是“中共一年不搞房地产没有钱用,三年不搞房地产没有法吃,五年不搞房地产马上垮台”。依靠掠夺土地发家,并且依靠房地产作为经济支柱的中共政权,必然会随着房地产泡沫的破灭土崩瓦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