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托克与费城时空实验之谜(图)

发表:2012-02-23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蒙托克计划?(网络图片)

上世纪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美国军方进行了一系列探索时空的实验,简称蒙托克计划。蒙托克计划的前身是1942年的费城实验,当时雷达刚发明,美国军方为了获得军舰对雷达波的隐形能力,在驱逐舰埃德里奇号上进行实验。军舰的主栀干上装有全向天线,甲板上放有两个能量线圈,由舰上的发电机供电。

实验一开始就发生了异变,舰上的人员变得坐立不安,只有被重重金属屏蔽的主控室里的人员没有受到影响。随后实验的主要负责人,能量线圈的发明者,也是一名超物理学专家声称得到外星人的警告,建议暂缓实验。军方认为这个理由不能接受,于是实验小组开始有意怠工,实验不得不更换了主要负责人和成员后才能继续进行。

第二次和第三次实验发生了更大的灾变,甲板上的乘员惊慌失措的乱窜,有些人的身上竟冒出火来,发电机疯狂的运转,完全失控,最后埃德里奇号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瞬间移到七千公里外的一处地方。费城实验被迫中止,其副产品就是发现了物体长距离的瞬移。

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一些实验人员自发组织继续研究,为了获得军方拨款,他们声称可以开发出控制人的精神意志的机器,在战场上使敌方士兵投降。能量线圈的发明者,超物理学专家重新被任命为实验的主负责人,蒙托克计划正式启动。计划最先开发出一种读心机的装置,这种装置有X、Y、Z三个接收通道,分别接收人体发出的电波,然后经大型计算机处理分析,就可以读出实验者心里面想的内容。据说读心机的原型机是天狼星人提供的。

实验中出现了另一名杰出的超物理学专家,也是一名超能力者邓肯。当他坐在实验者的椅子上时,他心里所想的事物可以通过装置显现在蒙托克空军基地的周围,比如他心里面想着一栋楼房时,基地的周围就出现一栋楼房,有时候还会发生基地的玻璃被全部震碎的现象。随着实验的深入,发现了更多怪异的事。比如邓肯早上心里面想的事物,要到下午才显现,还有基地经常发生一些没有预兆的怪异现象,后来发现竟是邓肯今天心里面想的事物,提前到昨天发生。

为了研究这种不能解释的现象,研究者们重新开发出一种德尔塔天线,高三十米,宽四十米,安装在一个深九十米的深井中。大多数情况下实验者都是邓肯,只有在他身体状况不好时,才由其他超能力者代替,但天线的技术状况要二到三天才能调整好。当邓肯坐到实验用的椅子上时,很快就进入失神状态,如果他想看到1980到1990年世界上发生的大事,他进入时间隧道就有可能看到。(当时实验时间是1980年)时间隧道是一种呈螺旋进入的通道,通道的出口有亮光。出口可以通过机器编程设定,如果不事先设定,出口就是蒙托克基地的对应的地表。在时间隧道的入口,人有一种被突然拽入的感觉,在通道中碰上什么人或什么事都是有可能的。进入时间隧道的人,要等待通道重新打开才能回到现在的时间,在通道中停滞的时间就陷入了时间的旋涡中。

有些进入时间隧道的人一去而不复返,是实验发生了意外而非人为故意。实验进行到这一步,已经不是研究人的精神控制问题,而是直接以时间为研究对象。邓肯最终弄明白了时间隧道的性质,在进入时间隧道2/3的地方,人的灵魂和肉体会分离,这种分离会使人体受到强烈的震荡的同时,视野也会惊人的扩大。

有一些报告还指出,能感受到空间中有高级智慧生命体存在。除邓肯外的大量人被送入时间隧道,他们中的大部份一去而不复返,返回来的就记录下经过遭遇。后来很多流浪汉和醉汉被骗来,背着摄象机进入时间隧道,人回不来时就可以研究录像带。这些录像带都是高度机密。实验进入人的精神领域,引起了技术人员的忧虑,他们决定暗中破坏整个计划。他们把邓肯编入起爆程序中,只要实验中有人对邓肯说一声时间到了,就有瓦解整个计划的力量。

1982年的一天,技术人员接到不停机连续运转的命令,几天后出现了异常征兆,整个基地陷入混乱之中。最后驱逐舰埃德里奇号出现在时间隧道中,那些身上着火的士兵在疯狂逃窜,一不小心干涉就有发生时间悖论的可能。这是埃德里奇号上的实验系统与蒙托克计划用的实验系统相类似,发生共振引起的。事故最终平息了,但多年积累的技术机器也变得不可修复,蒙托克计划终于寿终正寝了。

基地被永久性的封闭,所有地下室的入口用混凝土填满,据说清理中发现了几百具骸骨。是谁启动了蒙托克计划?是外星人的计划?魔鬼的杰作?还是中央情报局的骗局?这些到现在都是个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