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匹兹堡震撼心灵的演出(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2-2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16日晚间结束美国宾州匹兹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迎来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神韵以精彩编排的原创舞蹈及音乐,带给匹兹堡市前所未有的精神洗礼,也让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跨越国界,感动人心。

匹兹堡交响乐团钢琴家:神韵为匹兹堡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曾多次在世界顶级剧院演出的匹兹堡交响乐团钢琴家亨利‧斯皮内斯(Henry Spinelli)先生欣赏完神韵后激动的说:“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令我大开眼界,整体效果非常壮观,极富感染力。我一直在盯着乐池,看到了一些传统西方乐器,如法国号、小提琴等,虽然我不太了解中国乐器,但是它们美妙的声音引起我浓烈的兴趣!舞蹈及音乐的配合绝佳,真是令人赞叹!”

斯皮奈利先生对舞蹈也有相当研究,他说:“中国古典舞非常独特,表现力极强,舞步轻盈、飘逸、细腻,男子的翻腾跳跃困难度高,精巧多变,极为出色!真是一场视听盛宴,能够看神韵是我的荣幸。”他感动的分享:“神韵为匹兹堡做出了伟大的贡献,真正的艺术是无价的,为匹兹堡所做的演出极为壮丽辉煌!”

2012宾夕法尼亚小姐:神韵震撼心灵


2012年“宾夕法尼亚小姐”赞许神韵带给她美妙的享受

甫当选“2012年宾夕法尼亚小姐”的茜娜‧莫尼恩(Shena Monnin)看完神韵后十分激动。她说:“每个节目开场前,主持人都会清楚的介绍节目内容,让观众更加容易的了解每出舞剧所要表达的内涵,神韵把中国历史故事以舞蹈艺术形式表达出来,完全不用任何语言,这个方式很好。”

“神韵的每一个细节在视觉上都给人很完美的享受,如服装色彩亮丽、演员表情丰富等,还有神韵的音乐令人惊叹。我度过了一个美妙且激动的夜晚。”莫尼恩说:“这是一个极棒的演出,震撼心灵,你一定要来看。”

联邦参议员办公室代表:神韵来到匹兹堡 美梦成真

美国联邦参议员阿兰‧斯帕克(Arlen Specter)的办公室代表考林‧艾什利(Corene Ashley)女士去年第一次在报纸上看到神韵广告就被震惊了,并表示一定要把神韵请到匹兹堡市演出。如今她心满意足的说:“看着神韵来到匹兹堡,我的梦想实现了,神来了!”

艾什利女士与朋友都为神韵歌词精深的内涵感到折服,“我很高兴看到歌词的翻译,像诗一般。歌词传递了非常美好的讯息,表达出对神的敬仰,这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的声音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都流泪了!”她进一步表示:“神韵美得令人屏息,整场演出壮观至极,每一分票价都很值得。我明年一定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