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分手 你会怎么说?(图)

作者:王安娜 发表:2012-02-15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你为了解救一座危难中的城堡,而要去寻找金色玫瑰

你必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异次元的时间层中,各找到一位关键人物,并且要通过三个考验,才能找到金色玫瑰。

你已通过“现在”和“过去”时间层的考验,进入“未来”异次元世界,并且已找到关键人物,他交给你三面镜子。你必须依照镜中所显示的去做,即可通过三场考验。目前你将面对第二场考验。

Q1.你进入了第二个镜像世界,想要找到出口,才算通过考验。你走进一家餐厅,想要吃哪种食物?

A.三明治。
B.披萨。
C.巧克力蛋糕。
D.汉堡。

Q2.服务生却不小心将送来的食物掉落地上,你的反应是什么?

A.帮服务生一起收拾地上的餐具和食物。
B.告诉服务生还有哪些未收拾干净的地方。
C.问服务生是否需要你帮忙。
D.看着服务生收拾地上的餐具和食物。

Q3.有什么动物跑来,要吃掉在地上的食物?

A.小鸡。
B.小猫。
C.蚂蚁。
D.小狗。

Q4.你希望餐厅主人怎样补偿你?

A.若诚心道歉,就不用补偿。
B.送上同样的一份食物给你。
C.依餐厅原本的惯例来补偿。
D.给你一些折扣。

Q5.你用完餐要离开时,门口却被挡住了,那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A.有送葬的队伍经过。
B.有抬着神轿的队伍经过。
C.有游行示威的队伍经过。
D.有结婚迎亲的队伍经过。

计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测验结果:

仪式型20-17分

你认为万一要与情人分手,也希望能勇敢地面对,因此,若能借着一种仪式,慎重地好聚好散,会让双方都能面对分手的事实,如果有亲友在场见证,也算是正式宣告感情关系的结束,更可以避免情绪化的暴力出现。你希望藉由双方共同设计的分手仪式为感情画下句点,也可以留下值得回味的记忆呀。

浪漫型16-13分

在爱情关系中,你是很注重浪漫感的人。因此,即使要分手,也希望是浪漫而凄美,例如,两个人最后一次雨中散步或最后一次烛光晚餐,在最后一次表达的温柔中互相道别。你认为从浪漫的相爱开始,到浪漫的分手,才会无损于双方在彼此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因此,你在意的不全然是分手,而是分手过程的丑恶,那才是会让你痛苦的啊。

间接型12-9分

你希望避免因为面对面的直接分手,所引发的强烈冲击或火爆场面,因此,采取间接方式才是你的风格。你可能会以简讯、e-mail或托人传话来提出分手,或者将对方曾赠送的礼物、订情物或留下的衣物,全部交由宅急便送还给对方,以表示从此互无瓜葛。你的分手方法虽然简便,不过,对方收到“退货”之后,会不会抓狂,可就难预料啰。

无言型8-5分

你比较会以无言的方式,来表达爱情关系无言的结局。以这样的方式,做为感情的出口,将对方留在一片云山雾罩中,摸不清路途,这种方法可能被认为是很自私且傲慢;不过,你也可能只是不善表露感情,或者心怀愧疚,所以害怕面对,以致于索性不理不应,避不见面,拖延了事。总之,你心中的难言之隐,可能是相当复杂且沉重的吧。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