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后最害怕女人说什么(图)

发表:2012-02-1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看男人婚后最害怕女人说什么:

1.最怕“有条件的”亲热

耳鬓嘶磨,枕边温存,当我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以后,她突然停止亲热,讨好地说句:“老公,我看中了一个钻戒……”刚被唤起的情调顿时烟消云散。

点评:男人明白,女人是在要挟,不答应,亲热就要半途而废。仅仅一两次,男人也许不会往心里去。如果总这样,难免让男人会觉得这是一种交易,和找小姐没什么区别。久之,男人会丧失亲热的主动性,导致性生活失去和谐。

2.最烦动不动搬出“爱不爱”

我最烦她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不爱我了!现在,你根本不理会我的感受!”结婚这么些年,哪还能跟恋爱时期一样,时时要我哄着呢,她也太娇气了吧!

点评:男人是孔雀,恋爱的时候会变着法儿开屏,来赢得女人的芳心;结婚了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爱情也好,激情也罢,这些东西再美好总不能代替饭碗、金钱与尊严。于是天下绝大多数男人都有奋斗持家的意识,而缺乏继续逗女人高兴的耐心。

3.最怕被骂无能

她不知在哪受什么刺激了,一回家就说我太老实,不会赚钱,她的同事赚了多少多少,都买第二套房了,我还受着一点死工资,饿不死,吃不肥的……可当初她不就是看上了我踏实嘛!

点评:给男人施加巨大压力,他会感到很自卑。你换位思考一下,他会不会想到邻居的老婆漂亮,同学的老婆乖巧呢?不要忘了,婚姻依然是一门人际关系学,跟老公,同样得维持“好语一句三冬暖”的交往原则。

4.最怕“悔不当初”

每次生气,她骂痛快了,总不忘加一句总结词:“要不是你死皮赖脸的缠着我,我才不会嫁你!”

点评:女人常对自己老公忆苦思甜似地说这样的话,言下之意是,别以为跟你结婚就套牢我了,我随时可以单飞,本意是警告老公,达到让他服从自己的目的,殊不知,女人说这些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给对方婚姻基础不牢的印象。

5.最怕疲劳时无理漫骂

老婆很看不得我闲着,“站没站相,坐没坐相,你就不能帮忙倒倒垃圾吗……”让我想给她点温存的心荡然无存。

点评:这句话的意下之意批评自己老公太懒,说实话,男人在单位任劳任怨,回到家后常筋疲力尽,只想躺在沙发上自我放松一下。你想改造丈夫,批评质问哪能有好效果?温柔一刀才让男人受用呢。

男人也爱糖衣炮弹

女人渴望男人的甜言蜜语,却吝啬赞美男人。从现在开始,满足他的“虚荣”,维持他的男人形象。

夸,猛夸。

“亲爱的,你真体贴!”“没问题的,你这么有人缘!”“还是你这种有家庭观念的男人最可靠了。”……所有夸他的话,男人都会喜欢,但前提必须是不能让他听出有名不符实的成分。

说,不如做。

有时,不一定需要什么语言,一个真诚另人陶醉的而又充满爱意的眼神足矣。

当言语相向的时候,彼此都下不了台阶的时候,也可以主动多点肢体语言来化解矛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