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身家8亿 发嫂给发哥买15元拖鞋(组图)

发表:2012-02-04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身家八亿发嫂抠门给发哥买15元拖鞋

去年中,由著名外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公布的“2011中国名人榜”,片酬以千万计的发哥,稳占29位,一年拍两套完全足够了。周润发自言最怕老婆,笑发嫂似足野蛮女友,掌管财政大权,每月只出一份零用钱给他,想买东西得老婆批准,而且吃的穿的都不挑最容易养。发嫂眼光独到多年来为老公投资房地产,除了自住的九龙塘金巴伦道独立屋、银线湾声涛别墅、山顶加列山道阳光花园独立屋、贝沙湾独立屋、上环坚道嘉景台高层单位和南丫岛村屋两栋等,更投资地皮如西贡相思湾、清水湾道大环头等,总资产超过8亿,难怪地产界尊称发哥为地王周,一切的人少不了军师发嫂功劳。

两夫妻悭字当头,发哥容易养而且不吹牛,1月19日,发嫂便服打扮驱车到九龙城办年货,她先背着环保袋到水果店买水果,然后沿着南角道的街坊鞋档扫货。发嫂主力挑选塑料拖鞋,但依然相当有要求,上上下下慢慢挑,先看中等价位鲜红色防滑拖鞋,好像是买给老人家。然后发嫂就挑选男装皮鞋及塑料拖鞋,看完一轮发嫂嫌该处皮鞋不够贵气,着手研究塑料拖鞋,明白老公喜欢深色很百搭,发嫂随即看重中黑色厚底塑料拖鞋,发嫂大力折鞋头,塑料拖鞋柔韧有余很合心意,然后一共买了五对不同款式,花了100块还有找头,绝对物超所值。

来源:21CN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