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被爆怀三胞胎 刘德华忧心(图)

发表:2012-01-08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刘德华朱丽倩牵手25年

由刘德华承认朱丽倩有孕至今,朱丽倩已怀有四个多月身孕,而刘德华最快6月将升格当爸爸,对胎儿性别,他坚持不肯透露,只称儿子、女儿都喜欢。而另据80后知名争议作家独孤意爆料,刘德华日前陪朱丽倩秘密做了胎儿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一对罕见而健康的同卵女性三胞胎,这对创下奇迹的明星夫妇欣喜不已的同时,也担心将来所生出来的三个女儿都是“自闭儿”。


(网络撷图)

据独孤意透漏,刘德华和朱丽倩一路走来,历经风雨,几多艰辛,自四年前朱丽倩不幸流产令二人空欢喜一场后,朱丽倩又多次接受人工受孕,但遗憾的均以失败告终。不过,这并没有打消观念十分传统的刘德华想要“传宗接代”的愿望,终于在01年9月刘德华50岁生日的时候喜从天降造人成功,这也可以说是夫妻两人多年“积福”的结果。而刘德华为保住老婆腹中骨肉,小心翼翼十分紧张,不但派出多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下来的特种保镖贴身保护爱妻,还经常秘密陪她到中环妇科诊所检查,经过超声波扫瞄和某影像学专家的权威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一对罕见而健康的同卵女性三胞胎。据悉,目前三胎妊娠自然发生率约为1/704969,刘德华朱丽倩夫妇产下的同卵三胞胎更打破了两亿分之一的罕见概率,令人异常欣喜。

独孤意还透漏,由于朱丽倩已经46岁,属于大龄中的超龄产妇,目前刘德华的一块心病是,按医生的说法,四十岁以上产妇比二十五岁以下产妇生下自闭症子女的风险增加77%,刘德华非常担心朱丽倩所生下的三个女儿都是“自闭儿”。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