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固有功能再现:人体起空

作者:胡乃文 发表:2011-12-07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起空非神话 白日飞升

人体能超脱“地心引力”,不受重力的影响起空漂浮?很难想像。所谓“神话”传说中常有这种例子,例如密宗白教长老密勒日巴学成之时,“飞回”故乡。近代人也不乏这种例子。

英国《卫报》曾经发表过一位修行老僧“漂浮起空”的例子。

1910年,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亚巴尔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探险,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大寺院里认识了一位修行老僧。这位老僧每天早晨静坐十多分钟后身体慢慢升空,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后,慢慢落到地上。亚巴尔用照相机从不同的角度拍摄了这位修行僧空中飘浮的镜头。回国以后,在英国《卫报》发表了照片及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

另外,因为确实知道有人能“飞”,有学者专门观察研究这类人体起空漂浮现象。在研究中,发现那些能漂浮起来的人们,都是没有显示心的人;例如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的观察研究。(注1)

印度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观察、研究人体飘浮术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有此功能的人。研究结果,令他奇怪的是,这些人都“隐居在深山大泽之中,从不愿展示自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的“行为方式及逻辑思维”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

瓦杰巴博士曾用好几种现代物理探测仪器,探测其中的微妙,均无结果。越研究越感到这是奇妙的神话,令人难以理解。

中国古时候,有数不清数目的修炼人。记载说,修炼到一定层次,就能成仙。有的修炼人是“白日飞升”成神仙而去;也有的道家修炼人羽化登天、西藏有些修炼人虹化而去。

蓝采和,是一位修炼人。一日在豪梁酒楼上饮酒,听到天上的笙箫音乐。忽然乘鹤而上,将他的身上许多物件丢掷下来,却冉冉而去。(注2)蓝采和平时乞讨到的东西,不是为了自己吃饱吃好,几乎都是赠送别人了。修炼的人,不积财富只积功德。最后,蓝采和得能白日飞升,乘鹤而去。蓝采和乃是八仙之一。

《黄帝内经》说,黄帝“成而登天”。黄帝铸鼎,鼎成,有龙来迎接黄帝,最后就乘龙登天。(注3)黄帝乘龙登天,必定是很壮观的,过去的人们,许多是修炼人;因此,黄帝骑上龙的时候,群臣和后宫有七十多人都跟着上去了,还有一些小臣,可能因为威德不够,也跟着抓着龙的胡珣却扯断了,跌了下来。人们可以这样想像,中国古人常说: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争也争不来。这些是那些天目已经开了的人们,可以看到另外空间,如果那些没有打开天目的人们,他看不到另外空间,在旁边也只是看到黄帝凭空飞了上去。人体起空非神话 白日飞升

【结论】

唐朝孙思邈《备急千金要方.序》有云,“虽复名医间出,然治十不能愈五六,良由今人嗜欲太甚,立心不常,淫放纵逸,有阙摄养所致耳。”人们很多的病,不是医师不行,而是人们不能改变过去不好的习性、嗜欲,有病了就难以治愈。改掉了过去的思维方式,就会不一样。
现代人的思维模式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虽然它们明明是存在的,却不敢去承认。这是因为现代人们接受“唯物思想”太过根深蒂固。如果能重新认识一下那些“不可能”的事物,重新思考一下它们,就可能突破观念。

本篇所论述的各种名之为“功能”的,都是人体本有的能力,可是它们都有共通的特性,那就是“没有观念”,没有常人的各种为名、为利的观念和执着。也就是修炼界所谓“返本归真”,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没有名利的束缚。

【参考资料】

(注1)《新纪元周刊》http://epochweekly.com/b5/099/5609.htmhttp://epochweekly.com/b5/099/5609.htm

(注2)《仙佛奇踪》:蓝采和,不知何许人。常衣破褴衫,六銙黑木腰带,阔三寸余。一脚着靴,一脚跣足。夏则衫内加絮,冬常卧雪中,气出如蒸。每于城市乞索,持大拍板长三尺余,醉而踏歌,老少皆随看之。似狂非狂,歌词率尔而作,皆神仙意。人莫之测。得钱则用绳穿,拖之而行。或散失亦不顾,或赠贫者或与酒家。周游天下。人有自獐时见之者,及斑白见之,颜状如故。后于豪梁酒楼上饮酒,闻有笙箫声。忽然乘鹤而上,掷下靴衫、腰带、拍板,冉冉而去。

(注3)《史记.封禅书》“黄帝采首山铜,铸鼎于荆山下。鼎既成,有龙垂胡珣下迎黄帝。黄帝上骑,群臣后宫从上者七十余人,龙乃上去。余小臣不得上,乃悉持龙珣,龙珣拔,堕,堕黄帝之弓。百姓仰望黄帝既上天,乃抱其弓与胡珣号,故后世因名其处曰‘鼎湖’,其弓曰‘乌号’。”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