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嘉玛领衔 娃娃脸嫩模萝莉照集锦(组图)

发表:2011-11-22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最早的混血袖珍模特戴文青木,到此后嘉玛·沃德和莉莉·科尔这两位萝莉名模的引领,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声势浩大的娃娃脸风潮,包括希瑟·马克斯、萨莎· 彼福波洛娃、杰西卡·史丹、丽丽·唐纳森以及丽莎·坎特等人均以稚嫩美好的脸庞和周身环绕的萝莉气息而风靡时尚界。且来细数T台上最美丽最个性最令人难忘 的20位“娃娃脸”超模,奉上她们的精美写真,请慢慢欣赏细细品味。

嘉玛·沃德   模特的黄金时代何其短暂,人们都以为嘉玛就这样陨落了。然而就当她在《加勒比海盗4》中浮出水面的惊艳瞬间,隐匿两年多的嘉玛再度强力回归。这位“模特界的外星人”娃娃脸依旧娇嫩,眼神依旧清澈无辜,身形也依旧玲珑曼妙。

纳塔利·沃佳诺娃   纳塔利的脸孔让人一见钟情:深邃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吹弹可破,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不容侵犯,又有一丝不安。

纳塔利·沃佳诺娃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俄罗斯,1982年2月28日,身高176厘米,三围87/63/89厘米。

纳塔利·沃佳诺娃   她有着“灰姑娘”般的传奇经历,出生于俄罗斯小镇的她曾与朋友一起合开水果铺,14岁那年在道上被星探看中,三个月学会英语,到达时尚之都巴黎,和最 有名 的模特公司签约。19岁那年,纳塔利成为真正的公主,嫁给了英国王室后裔贾斯汀·波特曼。在圣彼得堡那场童话般的盛大婚礼上,到处都闪耀着纳塔利幸福迷人的微笑。

萨莎·彼福波洛娃   萨莎·彼福波洛娃(Sasha Pivovarova),俄罗斯,1985年1月21日,身高174厘米,三围82/59/84厘米。

萨莎·彼福波洛娃   据说,这个金发美少女是著名伦敦模特统筹总监拉塞尔·马什走遍世界的条个角落,专门为Prada挑选的新面孔。她第一次登场就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没有人知道,两个星期前她还只是一个莫斯科大学艺术系的普通学生。

萨莎·彼福波洛娃   萨莎的台步非常活泼,仿佛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而且不管去哪里都喜欢随身带着一只兔子的玩偶,所以喜爱萨莎的人们都爱昵称她为“小兔子”。

杰西卡·史丹   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加拿大,1986年4月23日,身高178厘米,三围:86.5/61/86.5厘米。

杰西卡·史丹   在家乡一间小咖啡屋里遇见模特经纪人米歇尔·米勒时,杰西卡·史丹正染着一头糟糕透顶的橘黄色头发,用她自己的话说:“我一点也不觉得我漂亮,男孩们都忽视我。”然而这位模特经纪人以她独到的眼光看中了这个普通的女孩。

杰西卡·史丹   身为《Vogue》杂志美国版和法国版的御用时尚摄影师斯蒂芬·梅塞尔是杰西卡遇到的第二位伯乐,他成功发掘并完美地用镜头诠释出了杰西卡最动人的一面,将她的美丽展示给米兰、巴黎,甚至整个时尚界

杰西卡·史丹   喜欢杰西卡的人都会被她那双迷离妩媚的蓝灰色眼睛所魅惑,那摄人心魂的湛蓝眼眸和清爽自然的上扬嘴角,俏皮神秘又不失亲切。她的笑容时而像纳博科夫笔下的洛丽塔,清纯中蕴含着点让人捉摸不透的狡黠

哈娜·索库波娃   哈娜·索库波娃(Hana Soukupova),捷克斯洛伐克,1985年12月18日,身高181厘米,三围84/60/88厘米。

哈娜·索库波娃   来自捷克的超模哈娜·索库波娃,投身模特行业后一直活跃于东京T台,2002年初次亮相于纽约、巴黎和米兰便获得了绝佳的反响,成动跻身于世界顶尖超模的行列。

丽丽·唐纳森   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英国,1987年1月27日,身高178厘米,三围81/64/89厘米

丽丽·唐纳森   作为国际时尚圈最受欢迎的娃娃脸模特之一,丽丽被人们称为“天使超模”,她身上完美地融合了清新可爱和成熟艳丽,尤其是她不施粉黛的时候,淡淡的眉眼,柔柔的表情,告别了一贯的强势逼人,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纯净最为人称道。

丽丽·唐纳森   画面中的她如春风拂面般轻柔娇美,即便是平常不怎么喜欢她的人,也会慢慢体会到她独特的美。毕竟,有谁能抗拒少女的温柔甜美呢?看着如此清新柔美的丽丽,就好像品尝着棉花糖,丝丝甜味一点点浸润开来,心也跟着融化掉了

丽丽·唐纳森   2003年丽丽·唐纳森在购物时被伦敦Select模特经纪公司发现,自此走上T台,2005年她在英国时尚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模特提名,2007年登上了久负盛名的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封面,被誉为全球新生代10大超模。

弗拉达·洛丝亚珂娃   弗拉达·洛丝亚珂娃(Vlada Roslyakova),俄罗斯,1987年7月8日,身高178厘米,三围80/58/86厘米。

弗拉达·洛丝亚珂娃    “眼袋小仙女”弗拉达在东京开始了她的模特事业,由于与生俱来的“洛丽塔”气质,她出道短短两年就已经红到发紫

阿比·丽   这位“新娃娃脸”超模虽称不上美若天仙,但这个大牙缝姑娘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独特的怪异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