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孩子遭网友取名“刘得住”(组图)

爱妻逛街孕味十足

发表:2011-11-18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丽倩今年9月中外出逛街 身旁还有友人以及保镖随时跟着

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香港《东周刊》报导,近日传与刘德华相恋25年的朱丽倩已怀有身孕,周刊上刊登的照片目前也已曝光,照片中朱丽倩不仅变得相当有孕味,有喜机率更高。

根据报导指出,朱丽倩今年9月中外出逛街,身旁还有友人以及保镖随时跟着。周刊更以“劲腩、壮臂、双下巴”为照片作注解。照片中的朱丽倩身材明显发福,对照前几天的有孕说,似乎更有可能。

报导更指出,刘德华两个月前在庆祝自己50大寿时,朱丽倩临时缺席是因为害怕与肚中的孩子相冲。同时也说朱丽倩目前已怀孕三个月,刘德华的爸妈去喝茶时也常跟街坊谈人工受孕的话题,引发众人更多联想。

刘德华之前受访曾回应,“希望大家不要乱听杂志写的东西,觉得这是个命,什么时候有自己也不知道,一切顺其自然”。不过两人秘婚三年,一直有求子消息传出,朱丽倩也并非首次被传有孕。

《东周刊》也针对此事求证刘德华,刘德华只说:“不回应。这都是杂志的说法,我不会计较真假,读者选择要相信就相信吧”。不过近日刘德华在无论出席活动或是宣传时,该事都会被媒体问个不停,EQ一向很高的他也很少见地板起脸来,不想多谈。


想必刘天王也一直想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

近日,有港媒曝光刘德华妻子朱丽倩成功怀孕,一些网友争相为刘德华之子取名,其中“刘得住”最受欢迎。

刘德华得子梦想或成真

现年50岁的刘德华与46岁妻子朱丽倩自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后,一直未有所出。刘德华更曾不讳言因自己心急生子,为接受人工受孕,才与朱丽倩在美国注册。

本周出版的《东周刊》就称朱丽倩已怀孕,刘德华为此还请法师诵经护胎,而还有香港媒体曝光9月15日朱丽倩逛街的发福照,刘德华有后似乎将成事实。刘德华1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则模棱两可,不予回应。

网友争相为刘德华孩子取名

朱丽倩怀孕成功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对两人的孩子取名大感好奇,并在网上争相为刘天王的孩子献计取名。其中不乏“刘一手”、“刘天王”、“刘学生”等稀奇古怪的名字,其中“刘得住”最受欢迎。

还有网友戏言,“老年得子,应该叫刘老根。”刘德华今年已过了50岁生日,说是老年其实有点言过其实,但也多少算是老牌天王了。“为刘德华孩子取名”活动推出一天,即有过千参与度,看来大家都非常期待刘德华的孩子早日出生。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