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要挟扶正 官员雇凶杀她(图)

发表:2011-10-25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门街道原工委书记罗少杰,雇凶杀害情妇。(网络图片)

北京正处级官员罗少杰,十一前涉嫌雇凶杀害情妇熊姓女子,这名情妇掌握罗少杰很多工作内情,曾以此作为“要挟”要求“扶正”,可能因此惹来杀机。案发后罗少杰的家中被搜出大量现金,他与另三名叶姓、马姓、朱姓嫌犯已被北京警方控制。

新京报报导,罗少杰曾任北京崇文区城管大队大队长、前门街道工委书记,在工作中结识北京某拆迁服务公司员工熊姓女子,两人随后发展为情人。

据报导,今年9月19日,警方接到熊女的弟弟熊辉报警,说姊姊失踪。熊辉说,9月17日下午,罗少杰给他打电话,称9月14日熊女说要出去旅游,让他帮忙喂狗,但后来无法取得联系。直到9月19日,亲属给熊女打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于是报警。

警方经缜密分析和调查,9月26日将有重大嫌疑的罗少杰控制。经讯问,罗少杰承认雇人将熊某杀害后碎尸。随后,警方控制其他三名犯罪嫌疑人。据报导,知情人透露,警方破案后,从罗少杰位于国瑞城的家中搜出大量现金。

报导指出,被害人41岁的熊姓女子一直未婚,与罗少杰保持七、八年的关系。近年,罗少杰说妻子患绝症,于是,熊姓女子希望能和罗少杰有结果。其间,她掌握罗少杰很多工作内情,并提到要举报他。

据报导,在小区里,罗少杰和熊女从来都是以夫妇身分示人,邻居说,熊女平日独居,罗少杰一般会在晚上、节假日出现,很多人都见过他。罗熊二人对共同示人也并不避讳。

熊女曾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养孩子不容易,所以养宠物作为感情替代,报导指出,熊女家中养了十只狗、两只猫。事发后,邻居们推测,熊女想为罗少杰生个孩子,“扶正”可能也是二人分道扬镳的原因。

来源:华商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