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请善待自己(图)

发表:2011-10-24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岁月匆匆,人生短暂,身为女人,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紧张的生活节奏、复杂的人际关系,如何活得精彩,首先就是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必须善待自信

信不是自以为是,也不是自作聪明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要有知识的充实,要有道德的修养,相信自己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相信自己,不能自傲自卑自暴自贱;相信自己,不怕磨难挫折、艰辛打击。女人,相信自己吧,一切美好的追求和希望,将在彼岸等待。

善待自己,必须善待角色。

女人在社会和家庭中,往往不是一种角色,而是身兼数种角色。在工作单位,你既是上司的下属,又是下属的上司;在家庭,你既是母亲的女儿,又是孩子的母亲。不同的对象,就会对你有不同的期待和要求;不同的角色就会负有不同的责任和义务,这就需要你做好角色的转换,随时随地适应需要,恰当地转换个人角色。女人把握好角色的转换,将使人感到亲切、自然、可爱、可信。

善待自己,必须善待友情

一个人的天空是狭小的、单调的,友情织成的天空,是广阔的,也是灿烂的。友情能给你的生活增添情趣,让你更多的洞悉外面的世界。忧伤时,有朋友与你同担伤痛,会减掉几分;欢乐时,有朋友与你共享欢乐,会更加浓郁。友情是人争中一笔无价的财富。 善待自己,必须善待事业。对于女人,婚姻不是生命的支点,没有事业做生命的支点,没有婚姻中独立人格的女人,只能被悲哀地看着一条青藤,时时面临着危机。婚姻只能是女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善待自己,必须善待生命。

女人是一片不衰的风景,一个真正追求生活精彩的女人,会不断充实自己外在的、内在的双重世界,透露沉实的内在美,也不泛舒爽的外在美。 

女人善待自己,就是要把握好自己

在现实生活中,留一份清醒;在车水马龙中,留一个角落;在家庭婚姻中,留一分宽容;在事业追求中,留一分执箸;在平淡寻常之中,有一个宁静的心境。善待自己,满意自己,更要别人欣赏自己,赞美自己。

来源:女人时尚健康宝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