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共产党已经不让毛泽东 刘少奇说话了

作者:裴广度 发表:2011-10-1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年时,朋友曾送我一本笑蜀先生主编的《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看后挺温暖,就那种冬日暖阳的感觉。谁知冰窖中一晃十年,而且温度越来越低。

前段时间,看到李元翰、王明宇的文章,就把毛泽东、刘少奇……等共党开元的话简单编辑一下,标题《看老大怎么说》,发在理想论坛上,谁知竟被屏蔽了。

我站不稳,脑海中迅速闪过几个词:杀鸡儆猴、大逆不道、欺师灭祖、死把大爷当孙子……没想到的望网友帮着想。

我有一事就不明白了,既然毛泽东都不能说话了,那天安门城楼还挂像,改换钟馗得了,最起码还能驱邪避难,保众生平安,纪念堂改洗澡堂,名字我都想好了—天上人间大众洗浴,你想,能到天安门广场去洗澡,多幸福啊。得,随附《看老大怎么说》让大家去评判,今天的共产党是个什么党?

〈看老大怎么说〉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不知道是天太黑,还是眼太黑,我现在只是懒懒的躺着,不想睁眼。

想说两句,早被别人一句:“你上面说的还不如你下面说的管用”噎住。如果要说话还得拿大顶,费劲,还是不说了。虽然屁民就是靠体力,我觉得犯不着。李元翰、王明宇提醒了我,还是让老大先说。让老大先说和让领导先走,绝对是真理。虽说好多老大都已走了,最起码是现在老大的祖宗。

在今年人大政协两会上,人大委员长吴邦国重申: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

而1944年6月12号,毛泽东答中外记者团时说,中国的缺点,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同年又说,结束一党治国,才有民主可言。1945年7月,毛泽东与黄炎培谈话中说,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政府,政府才不敢松懈。

《刘少奇选集》上卷收录了他在1940年的文章说,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诬蔑。

1944年3月12号,周恩来在延安演讲中说,我们认为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有三个: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开放党禁;三是实行地方自治。目前全国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会结社的自由,是言论出版的自由。

毛泽东1946年说,只有法西斯才会残酷的镇压人民的民主诉求,只有法西斯才会扼杀人民的自由及一切自由。

再看老喉舌怎么说:

1941年6月2号,原中共机关报《新华日报》说,统制思想,箝制言论,这是中国过去专制时代的愚民政策,这是法西斯主义的办法。

《新华日报》还说,愚民政策虽然造成了沙漠,却绝难征服民心。言论出版的自由,是民主政治的基本要件。要真正做到出版自由,必须彻底废除现行检查办法。

1943年9月15号,《新华日报》发表社论说,政府天天要人民守法,而政府自己却天天违法。政府所发的那些空头民主支票究竟兑现了百分之几?

1939年2月25号,《新华日报》说,要彻底地、充分地、有效地实行普选制,使人民能在实际上,享有「普通」、「平等」的选举权、被选举权。

1946年《新华日报》发表《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的社论。1941年10月28号,原中共中央机关报《解放日报》指出:目前推行民主政治,主要关键在于结束一党治国。

同时,1946年11月17号,《新华日报》说,中国共产党一向是忠实于它对人民的诺言的,一向是言行一致的,因此它的纲领中的每一条文与每一句语,都是兑现的。我们决不空谈保障人权。

老大们说的真好,我已无话可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