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食物消除水肿即刻瘦(图)

发表:2011-10-1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红豆

小红豆

红小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对水肿有作用。

薏米

薏米分生熟两种,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达健脾利湿之效。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木瓜

木瓜有很强的祛湿、消水肿功效。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有消水肿、治脚气功能。

冬瓜

性味甘淡寒,入肺、胃、大肠、小肠,利尿消肿、清热消渴。蕴含维他命B1及纤维,有助大肠蠕动,排清废物和毒素。

西瓜

西瓜甘淡微寒,清甜生津之品,入心、胃、肺、肾经,具消水肿利尿作用,可以说是很好的去水肿生果。

香蕉

香蕉含丰富钾质,高钾能帮助排出体内的纳,有改善水肿及润泽肤色之效。

苹果醋

苹果醋当中的果胶质能促进肠道运作并有酸化作用,碱性的体质很可能造成水肿,以苹果醋平衡身体的酸碱值有利尿作用,产生减轻体重的效果。

健康提示:3个消水肿的小习惯

1、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睡前2小时内最好建议不要喝超过250ml的水。

2、不要吃太咸:太咸的食物盐分过多容易造成浮肿,所以避免过重口味。避免含钠量高的食物,少吃罐头食物、腌制品及各种酱料。

3、保持运动习惯:让身体发汗排出过多水分,另外泡澡发汗也可快速改善浮肿。

来源:北青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