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拆又遭打 孤儿寡母疑国家是黑社会(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10-09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姐妹俩遭殴打,一人昏迷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10月3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南义兴社区的杨春平家遭到政府动迁办工作人员强拆,过程中杨的姊姊与拆迁人员理论,两人均遭到殴打,送医急救。杨春平呼吁媒体关注。

根据杨春平的叙述,10月3日政府动迁办工作人员在未通知她的情况下,用钩机把她家的棚子和院子铲倒。事情发生后,杨的姐姐跟他们理论,动迁办负责当地三组动迁的组长带领6、7名20几岁的男子,毒打她姐妹二人,两人被打得倒在家门口,经邻居报案后被送往佳木斯中心医院急救。杨春平全身软组织损伤,其姐姐颅内出血,鼻子骨折,全身都有损伤而且一直处于昏迷。

杨春平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南义兴社区居民,在当地已居住了20年。2011年8月17日,佳木斯向阳区棚改和保障房建设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当地三千多户居民在2011年8月23日至9月23日搬离当地,否则后果自负。

杨春平居住的房屋是原二轻局弃管房,20年来一直由她维护并使用。向阳区政府下发通知后,工作人员到她处测量面积,告诉她到政府动迁指挥部开手续办理公转私,然后搬迁。

由于杨春平的房子面积只有25平米,按政府要求,要回迁到建筑面积最低40平米的房子,她必须添加4万至5万才能入户。杨春平身体不好,独立带着一个在上学阶段的孩子,生活很艰难,没有这笔钱。对于她的状况,动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并未给予通融,而是将她家测量完面积的单据给了别人,并进行强拆。

杨春平表示:我找动迁指挥部领导了解情况,领导说把我的事交给开发商了,让我找开发商说。后来进来20几个人拍桌子叫,说这房子不是我的,要强拆,还要打死我。

由于害怕,面临强拆无家可归,杨春平到市人民政府想找领导为她们孤儿寡母做主,但人民政府戒备森严,门前全是警察根本不让进。她表示:“我该怎么办?我们的人权在哪里?我们草民何处申冤?我想请问温家宝总理,我们的国家到底是共产党还是黑社会领导!”


杨春平的姊姊被打昏在屋外


房子遭到强拆


送到医院还不省人事


杨春平被打倒在门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