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孙中山平反 国父孙女要中共道歉(图)

发表:2011-10-04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亥革命100周年,孙中山的孙女孙穗芳要求中共几代领导人道歉,还原国父真面貌。(网络图片)

辛亥革命100周年,10月2号,孙中山的孙女孙穗芳在台北指出,“毛泽东贬孙中山先生,江泽民利用国父,胡锦涛则默默推行新三民主义。”,都是在对孙中山先生及其思想基于政治角度利用。毛泽东称孙中山为“革命先行者”更是贬低国父,致使大陆民众根本不明白孙中山的伟大,及其领导的辛亥革命对近代中国的意义。

孙穗芳要求中共还原孙中山原貌

孙穗芳向台湾《中国时报》表示,中共对孙中山先生及其思想是基于政治利用角度。

1949年毛泽东在《论人民民主专政》,把国父领导的革命称之为资产阶级革命,民国推行的民主为“资产阶级民主主义”。毛在该文还称,“孙中山在绝望里,遇到了十月革命和中国共产党。”,以后才有中共的人民民主义及人民共和国。对此,孙穗芳认为,“毛泽东是乱讲”。

孙惠芳表示,“祖父从来不会绝望,一生奋斗不懈。

对毛泽东称祖父为‘革命先行者’,她表示不能接受,觉得是贬低了孙中山。她认为,应该称呼祖父为‘革命导师’或‘革命先驱’,“这次到台北,要将当年这一证据给台湾存档。”

孙惠芳指出,祖父领导的革命不是资产阶级革命。据新的黄花冈革命烈士调查,86个烈士中,其中70个出身小市民。

她还指出,至于中共今日所提‘联俄联共、扶助工农’所谓新三民主义政策,据考证是中共建党者‘南陈北李’的陈独秀提出的宣传之词,错误沿用至今。

孙穗芳认为,中共不能把三民主义贴上这一标签。

孙穗芳透露,海内外学者在1991年辛亥革命80周年座谈已经证明“联俄联共”是中共编出来的,其中包括北大历史系教授。而当年的BeijingReview(《北京周报》)曾不小心刊登学者相关论述,还原孙中山真正面貌。

孙穗芳还提到,“胡锦涛有次和我见面时说孙中山先生,不仅是国父,更是圣人。”但她认为,中共党内高层存在的派系力量,仍牵制着胡在对待三民主义的态度,所以未能进一步在党内及社会全面还原孙中山真面貌及辛亥革命精神。

国父孙女:中共扭曲三民主义为愚民

今年是辛亥百周年,孙穗芳比以往更忙碌,15天内一口气到访13个地方,为国父铜像揭幕。她说,不介意有人借国父名声宣传,反而最愤怒祖父留传的思想被人扭曲和删改,“有些人扭曲祖父的三民主义,做一连串愚民政策”。

孙穗芳对《明报》表示,她过去每隔10年都会出席大陆的辛亥革命纪念庆典,但每次都让她失望。

记得在辛亥革命90周年的庆典上,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当时宣称,孙中山提出了“联俄联共、扶助工农”这新三民主义政策。孙穗芳直言此说法与事实不符,“祖父从没为共产党这样说过话”,认为有关观点是删改历史。因为此事,特别要求江的老师替她在02年转交书信给江泽民,批评部分官员“是建立在空的、虚无的上面”。

在翌年收到江的回复,指可给钱让孙穗芳举办辛亥革命活动,又在2008年向孙穗芳拿户口资料说要给1000万美元。但孙穗芳坦言:“这些钱不好拿,拿了就不能自由宣传革命了,他们要修饰,但这是愚民,要洗去祖父办革命的形象,我办不到,这是扭曲历史基础”。

中共编造“联俄联共”谎言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在多伦多大学发表了题为《孙中山与共产党》的专题演讲,就孙中山与共产党的关系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

辛灏年指出,中共在大陆的大中小学教科书里,年复一年地进行了半个多世纪的“启蒙教育”,那就是1949年的胜利者中国共产党。由于共产党长期宣传──孙中山曾“联俄联共”并实行“国共合作”,孙中山曾决策“联俄联共扶助工农的三大政策”,还用“三大政策的'新'三民主义”代替了他的民族民权民生的“旧三民主义”。在孙中山危难之际支援了孙中山和他的国民革命等等。

他还指出,共产党“逢年过节”都要把孙先生拉到广场上去,偶而也让他跟在马恩列斯的后面“晒晒太阳”;共产党更是对台湾和海外频繁地使用孙中山,虚假的高唱曾被他自己弃之如蔽屣的“民族主义”。

辛灏年表示,孙中山至死只有一个主张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一个铁定的历史事实是,孙中山先生从来只有一个主张“民族、民权和民生”的三民主义。

辛灏年认为,中共在历史编造的谎言,不过都是些共产政治的伎俩,当然也是中外许多历史学者的胆怯和势利所使然。我们都被骗了几代,中国人都被愚弄了。

来源:新唐人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