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八古新墩雇黑社会强拆酿血案(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9-03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卓被人以钢筋从头顶插入,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抢救。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武汉市八古新墩于9月2日传出拆迁致人重伤事件,据悉当地一家王姓居民在反抗强拆中遭到多名拆迁办所聘雇的人员打伤,其中伤势较重的王卓(大学生)被人以钢筋从头顶插入,伤势严重;另一名伤者为王顺新,肺部出血,目前两人都在武汉市十一医院重症病室抢救。

9月2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八古新墩发生强拆事件,居民表示,拆迁办雇用四、五十名黑社会混混到当地进行强拆。一位目击当时情况的冯园女士表示:“大概上午8点20分左右,我的婆婆打电话报警,说是拆迁办雇了人来强拆了。我后来看到很多人拿很长的钢管把人打得头上七、八个洞,满身是血,人都昏迷了。另有一个胸骨都被打断了四根。”

冯园叙述当时的情况:他们都是些混混,就是拆迁办的一个张胖子叫过来的。大概来了四、五十人,他们将一王姓人家打伤了几个,包括王顺新、王卫新兄弟,以及王卫新的儿子王卓。打王卓的有七、八人。他们拿钢管打他的头以及骨盆,把人都打到躺地上不能动了。报警后,人都送医院了警察才过来。

冯园表示当地居民不愿拆迁主要是因为补偿款太少,目前当地的房价大概是13000元至16000元一平米,但政府只愿意给他们3800元一平米,所以居民都不同意。她表示从年初要拆迁以来,这些黑社会的混混就经常在当地出入,把所有经营的商家都赶走了,不让他们做生意。目前拆迁办的人都不露面,事情发生后人都走了。

以下图片来自网易论坛:


事发现场


阳光下的血跡,呈紫色


尚未干涸的血跡,还有一只被殴者的拖鞋


被打乱的早餐摊点,被害人是以做早点为生的小摊贩


被打翻的摊点设备,老百姓过日子真艰难。他們家是八古墩29号


红砖上的血跡。目击者说大部分打手手持的都是铁管,他们是有备而来,下死手打人,目的是杀一儆百。


喷射到墙上的血跡,惨烈的现场


被害者的早点广告


这些黑衣青年就是拆迁伤人的潜在危险


这里是警察来抓凶手的地方,离作案现场在100米内。


听附近居民说,这群雇来的黑社会就住在这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