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有理 养生当道

发表:2011-08-31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饮食方面讲究养生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选择吃素。告诉别人自己是素食者,似乎成了一件很时髦的事。吃素的原因除了宗教、环保、减肥以外,最为人们所推崇的,就是养生了。饮食养生,就是按照中医理论,调整饮食,注意饮食宜忌,合理地摄取食物,以增进健康,益寿延年的养生方法。据都会名媛空中休闲会所养生顾问介绍,饮食是供给机体营养物质的源泉,是维持人体生长、发育,完成各种生理功能,保证生命生存的不可缺少的条件。《汉书·郦食其传》所说:“民以食为天”,就是这个意思。饮食养生的目的在于通过合理而适度地补充营养,以补益精气,并通过饮食调配,纠正脏腑阴阳之偏颇,从而增进机体健康、抗衰延寿。由于饮食为人所必需,而饮食不当,又最易影响健康,故食养是中医养生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养生类美容产品

据都会名媛空中休闲会所的养生顾问介绍,养生类美容产品是指秉承一贯的养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华做成的产品,纯净,清爽且芳香,仿若嗅到丛林、山泉和果园的清新味道,这类产品无任何副作用。想要摆脱肌肤问题的纠缠,维持女人的健康和美丽,最重要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保健品,肌肤保养问题,不是表面的涂涂抹抹,而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肌肤特质,不同的体质和不同的饮食生活习惯,要精确地做到完美的肌肤保养,必须从身心的调养并搭配所用产品本身的优质能量,才能呈现最迷人的光彩。

推拿排毒养生

有个朋友说,2011年,如果你不到美容院做推背养生就等于没有做过美容。在2011年,都会名媛空中休闲会所提倡的香薰精油推背则是为白领女性提供的特别关爱。在香气缭绕的洁净的个人空间里,美容师在你的背部轻柔地涂上各种滋润的、适合自己肌肤的精油,瞬间,你就会感到一种久违的舒适与放松。接下来专业的按摩手法,以及美容师讲解的淋巴引流功效,又会让你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健康的舒畅。据了解,推背排毒的好处包括通过适当的手法疏通经络,调畅气机,促进气血循行,调整阴阳,改善脏腑功能。 

女人日常养生的六个要点

一、早晚两杯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饮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而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

二、一片多种维生素复合片

在现代女性中,为了减肥而节食的女性比比皆是,这就难以保证身体获得充足的营养。因此,每天补充必须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现代丽人保健必需。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多种维生素的复合剂。如果年龄超过30岁,维生素C、E是必须补充的,还可以选择“维生素EC合剂”。

三、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化妆台上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

四、一杯酸奶、一袋鲜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类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五、一瓶矿泉水

一定是要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就等于给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六、一个简单的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清除出去,并且使皮肤做一次“紧绷运动”,然后涂上护肤品,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