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城管遭摊贩殴打被当街扒裤(组图)

发表:2011-07-19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刚刚,(武汉市)江岸区台北路鄂城墩站马路旁,一‘警察’被打……众多群众围观!”7月16日下午约3时,一组照片被网友传上微博,引来网友大量转发和围观。 这组疑为现场网友所拍的照片可见,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仰面躺在大街上,四肢摊开,赤裸着两条大腿,其长裤疑被人扒掉后,又揉成一团扔在其身体上。

16 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地证实,这是一起城管协管员被流动摊贩打伤的突发事件,协管员遭群殴当场昏倒在地,而其裤子确实是人为扒掉后又撕碎。据知情人透露,打人的是一对摆摊的夫妻,长期租住在汉口台北路附近,以卖水果为生。当天正是由于他们出摊时遇到了城管巡逻,双方发生冲突所致。

前日晚间,武汉市江岸区城管局台北中队一位负责人介绍,受伤协管员姓韩,43岁,刚入职一个多月。伤者韩某回忆,当天下午他和另一名同事例行检查时,看到街口有4辆三轮车,就过去劝离商贩。随后,几辆三轮车往巷子里逃跑,他俩就分别跟在后面追。他追的一辆三轮车骑到巷子一半时又折转回来。他问对方:“怎么不往巷子里跑往回折?”女摊主回了句:“你以为我是一个人吗?”随即到街口喊来了自己的老公,一起过来的有六七个人,上来就对他拳打脚踢。

韩说,女摊主还趁乱抓住他的头发,并扯破了他的裤子。她的老公还对他的脑门打了一拳,随后他便昏倒在地。而据后来现场人员介绍,这对夫妇的两个儿子随后又拎着刀子和棍棒准备再次袭击,被围观的群众拦住了。大约20分钟后,接警而来的120救护车将他送到了医院。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