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皆搞婚外恋,莫非意为亲民?

作者:朱迹 发表:2011-06-22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明年开十八大,当权者为此铺路已经杀机重重,中共残酷的内斗是众人皆知的,不是你死便是我活。薄熙来唱红打黑之火烧到北京,至今胡锦涛没有半点应对之策,莫不是放点隐私出来吸引眼球,转移视角?

权力人物和美女凑在一起,那绝对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话题中心。这不,网上正在热议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总理普京争聘美女摄影师一事。老百姓就喜欢议论这种事,议论谁多了,就觉得谁亲,这当权者都明白这个道理。你看老辣的普京聘的根本不是摄影师,而是女模特。这其实是两全其美的事,当权者有了选票,老百姓也有了乐子。

一般的官员搞婚外恋被发现便是打击的对象,但最高权力者搞婚外恋却不在此列。远说毛泽东的情人多如牛毛,知名的有美国女记者史沫太莱、毛玉凤等;周恩来更是把他的干女儿孙维世发展成了情妇;近说江泽民的情妇也是一大串: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

中共国,是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当权者干出的事都是很有特色的。而这特色在哪里呢?就是不避嫌,这可是事实。

比如江泽民,高调给宋祖英建大剧院,宋祖英自己还传出江给她塞的字条:有事找大哥。以至于出租车司机都知道她是“国母”。江出国带着李瑞英,后来宋祖英吃醋闹腾,江出国再不带李瑞英了,这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事了;而陈至立与江泽民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当年上海市委无人不知;跟黄丽满在办公室干苟且之事都有传出,黄丽满调到深圳后一直受气,江给深圳领导发话,让他们知道黄丽满跟江的关系,才使得黄丽满日后飞黄腾达。

虽然胡锦涛在江泽民手下当小媳妇多年,养成了做事小心谨慎的习惯,但关键时刻也不用避嫌了。前有榜样,后有追随,大陆在共产党的治理下,当官的搞婚外恋已经不再稀奇,查出的“问题官员”都有情妇。在这种大气候下,也许胡锦涛让高官放出婚外恋一事炒作,还想成为亲民的举措:让老百姓去议论吧,总书记也是食人间烟火的,搞婚外恋也是随大流。

胡锦涛一向以古板形象示人,也许此时被公开泄漏婚外恋一事,是给广大官员一个信号:其实大家一样腐败淫荡,你们的不检点都不用怕,团派正需要你们的刀枪呢。主席和普通官员有同样的嗜好,那不是最好的亲民形象么?用这招招揽人心比花钱招兵买马还管用吧,现在当官的哪有干净的呢?

胡锦涛上台九年,毫无政绩可言。于国没有半点贡献,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危害子孙后代;长江三峡工程导致下面的湖泊干裂见底得不到治理,祸患无穷。于民没有丝毫恩泽,民怨得不到伸张,上访成为坐牢的理由,“人民公仆”成为欺压人民最强的势力。

此时的主席坐于内斗中的火山口上,为免于退位后遭到清洗,想借一个婚外恋的隐私,成就亲民的“伟业”,只怕是只增笑耳。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