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背后的冤屈(组图)

作者:秦湘君 发表:2011-06-20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封控告书,背后却透露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血泪史。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这位小女孩,秦蓉倩,独自一人顶着巨大压力向佳木斯合江检察院递交侦察她父亲秦月明死因的控告书?

她的故事,得要从2000年开始说起。

2000年初冬,黑龙江伊春的雪,盖满了屋顶,马路,压断了树枝;雪,将大地覆蓋在一片静寂中。

但在这一片雪白的原始森林地区,却有一个老人和二个小女孩,姊姊秦倩蓉11岁,妹妹秦海龙9岁,三人跪在冰冷的雪地上,向伊春金山屯公安局局长苦苦哀求,老人流着泪说道:放了孩子的妈妈!我们这老的小的怎么过呀!

雪,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所有的是非曲直怎么也和路边的树枝一样被层层白雪给覆蓋住了,公安局长置之不理,依然给孩子的母亲王秀青以莫须有的罪名定了二年劳教。雪,阻塞了道路与交通,也阻断了二姐妹的亲情路。那小兴安岭漫天飞舞的雪片,似乎也在为她们抱不平!

1999年,年仅10岁的秦蓉倩就已遭逢父亲秦月明被莫须有罪名劳教三年。次年12月母亲也以相同原因被定劳教二年。姥姥带着她和妹妹跪求公安局局长放人未果,自此,二姐妹得不到父母亲的照料,只得寄居在没有经济来源的姥姥家,而姥姥年纪大,身体又不好,三人备尝心灵的苦痛及生活的艰辛,幸好,有好心的邻居分点吃菜,助两个小姐妹与姥姥度过这艰难的日子。

十个月后因母亲有严重心脏病状被送回了家;过了一段时间父亲秦月明也三年期满回到了家中,一家人经历了三年的分离,终于团聚。但,幸福的日子怎么那么短!

好景不长,二零零二年五月,金山屯区员警强行闯入了她们的家中,一声声急促的吵闹声划破了宁静的小兴安岭,父亲与母亲再次被强行带走,秦蓉倩惊恐的抓住爸爸的衣角,不让带走,一名叫康凯的员警将当时仅15岁的秦蓉倩拽倒,连踢带打,用脚使劲踩的头和手。13岁的妹妹秦海龙被吓的直哭,并且被一名叫齐友的员警用公文夹狠狠的抽了两个耳光。小荣倩和家中的答录机、影碟机一起被员警强行带走。

还未成年的小蓉倩无可避免的也遭到了员警们的刑讯逼供,员警用掌猛抽她的脸、不许她吃饭、逼站了一天一宿,只为他们逼她说出父亲法轮功传单的来源,可怜的小蓉倩头被打的又痛又肿且发晕,身心备受摧残。不仅如此,员警们竟把年龄十五岁的她,故意写成十八岁,并逼她在拘留单上签字,将十五岁的她送进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只是一个15岁孩子的她,却无力抗争。

后来得知,母亲被送去哈尔滨戒毒劳教所执行上回剩下十四个月劳教期。父亲则被金山屯公安局局长崔玉忠及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孟宪华等人打到不能行走,还被判十年,送至佳木斯监狱。

一个月后,小蓉倩回家了。15及13岁的二姐妹,两人相依为命的过了四个月。后来,亲戚把他们接回了山东省老家。因没钱交学费,二人被迫辍学。再过了十个月妈妈回来了,为了还债,为了以后的团聚而努力,三人去哈尔滨打工,先后干过电焊、在饭店涮碗、在家俱厂打杂等。

二零零七年十月四日,恶运又再度降临,金山屯公安局再一次强行带走母亲并劳教一年零九个月。两个柔弱的小女孩只得坚强起来,为了编织的家人团聚的网,她们离家打工,辛勤打工挣钱,舍不得吃穿,一点点的攒起来,寄给年迈的姥姥,再去劳教所看望妈妈;虽然到佳木斯路途遥远,又由于经济紧张,常常一年也看不成一次爸爸。但只要有一丝的光明希望,都会给二姐妹带来力量!

终于存了足够的车钱可以去看爸爸,二姐妹怀着思念父亲的愁绪,忍受着寒冬冻人的冷风,俩人冻得直打哆嗦,坐了一夜的火车,终于到了佳木斯监狱。可监狱说什么也不让见,二姐妹哭着、求着,狱方就是不让见,姐妹俩哭着走了。当晚二人因为没有多余的钱,就在网吧呆了一宿。第二天,二姐妹又到监狱哭着去求员警,让她们见一下爸爸,员警还是不让见,最后二人只得失望而回。

二零零九年九月母亲回家了。就只期待父亲可以全家团聚了。但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这天,却把她们的梦打碎了。这时的原始森林地区还是银装素裹,突然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划破了寂静,母亲王秀青接到了佳木斯监狱的电话:“秦月明已心脏病死亡”。十二年的离别,十二年的期盼,在这一家人的心中沉积了多少痛苦与辛酸。这晴天霹雳打碎了一家人的梦想!

母亲难过的以泪洗面,三天吃不下东西。当她们三人当赶到佳木斯监狱,看到冰柜里的到秦月明的尸体满身是伤、嘴唇青紫、鼻子流血,面目表情痛苦,当时陪同在场的员警也傻了,怎么不像狱方说的“心脏病死亡”呢?

  
    秦月明生前照片               秦月明被打伤的遗体          

面对家属的质问和明显的疑点,狱警说身上黑紫色的道道瘀伤是尸斑,嘴和鼻子里流出的血是倒控出来的等等。

据知情人士说:秦月明是被强制插管灌加盐的蒙牛纯奶的灌食时,被二个犯人护士插管插到肺里了!发现后也无人理睬。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断气了。

女孩无法想像,她等了又等,只希望有朝一日全家能团圆,没想到,天伦梦碎。十二年中,和爸爸却只有短短的几个月相聚。

如今,她忍着丧父之痛,承受着这种悲欢离合与生离死别,顶着巨大的压力,请求佳木斯合江检察院立案侦查被害人秦月明极度可疑死亡案件,依法追究佳木斯监狱狱警于义枫、申庆新、徐亮、杜岩、刘淼森等涉嫌渎职罪、虐待被监管人员罪或者故意杀人罪等犯罪行为,希望世间能够还给她个公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