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最迷人的语言 (组图)

作者:唐今 发表:2011-06-07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人们最美好的表情莫过于真诚的微笑了,微笑似一阵清风,吹去人们心中的烦躁与不安,似一盏明灯照亮黯淡的人生。很多人都希望拥有明星般灿烂的笑容,想让自己变得更美,那就请按照下面的方法做吧,打造明星般的笑容。

重拾迷人的微笑

很多人都会说“自然就是美”,但现代可能就不够看了,因为,现代生活的速度很快,人们的审美标准不断提升,对美丽的标准也是全方位的。随着环境的污染以及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让很多人渐渐失去了美丽的笑容,失去了微笑这种人类最迷人的语言。所以,要找回发自内心的笑容就要重新审视自己,调试好心情,重拾自信。当女人们对着镜子挑剔著观察自己的容貌时,不妨也注意一下自己的笑容,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赞美、祝福、微笑,有时会因此将灰暗的心情变成晴空万里。

当然,富有魅力的笑容离不开健康的牙齿,如果齿如齐贝,没有牙病,就会给笑容增色不少。因此,保护好牙齿也是关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持牙齿的清洁,出现问题时,即时请教牙医,避免对牙齿有损害的食物,只要牙齿健康,笑容就会迷人。

微笑也需要练习

很多明星的美丽笑容令人过目难忘,其实,明星的很多迷人笑容也是经过不断的练习才能达到。笑容中重要的一环当然是嘴形,嘴形的动作会影响整个面部的表情,因此,传递出来的微笑会因为嘴形的不同动作而相异。与身体其他部份一样,面部肌肉也需要正确的锻练,才会产生出令人期待的笑容。

第一阶段,放松嘴唇周围肌肉。具体方法就是唱音阶,从低音哆开始唱到高音哆,每个音大声地说3次,并且应注意嘴型。
  
第二阶段,给嘴唇肌肉增加弹性。张大嘴,使嘴周围的肌肉最大限度地伸张,并保持这种状态10秒。然后闭上张开的嘴,拉紧两侧的嘴角,并保持10秒。再慢慢地聚拢嘴唇,出现圆圆地卷起来的嘴唇聚拢在一起的感觉时,保持10秒。然后用门牙轻轻地咬住筷子,把嘴角对准筷子,两边都要翘起,保持这个状态10秒,轻轻地拔出木筷子之后,继续维持状态。
  
第三阶段,形成微笑。小微笑,把嘴角两端一齐往上提。稍微露出2颗门牙,保持10秒后放松。普通微笑,给上嘴唇拉上去的紧张感。露出上门牙6 颗左右,眼睛也笑一点,保持10秒后放松。大微笑,一边拉紧肌肉,使之强烈地紧张起来,一边把嘴角两端一齐往上提,露出10个左右的上门牙,也稍微露出下 门牙。保持10秒后,恢复原来的状态并放松。
  
第四阶段,保持微笑。保持满意的微笑30秒中的训练,可以获得很大的效果。
  
第五阶段,修正微笑。注意微笑得自然,要充满自信,就会让人忽略缺点,拥有迷人的微笑。

婚纱拍照时的微笑

在拍婚纱照时,笑容就显得尤为重要,千万不要用力咧嘴笑。可以笑不露齿,也可以适当的露齿微笑,但要适度。微笑时下巴向下内收,嘴微张。这样看起来脸小小的下巴尖尖的,比较上相。注意微笑时要睁大眼睛不要闭眼,但要自然,流露出甜蜜。

大家都知道人的侧面上扬45度是最完美的,同时在上扬45度侧面的同时,只要嘴角微微舒展一点,那么侧面看起来也就像是在很幸福的微笑哦!低头、颔首、浅笑,轻而易举的三步就能让你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眼神中流露出深情,可使照片看来更有韵味。

如果拍照时紧张,笑不出来,就需要尽量想办法放松身体和心情,可以做深呼吸,听 听轻柔的音乐,吃点巧克力,或者找人聊一会儿天,让自己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在拍照时可以多想一些高兴的事情,感受身边的幸福,就可以自然而然的露出微笑 了。拍照的过程新郎新娘都会很辛苦,难免会产生不耐烦的情绪,影响面部表情。这时可以互相将一些轻松的笑话,或是开开玩笑,调节一下沉闷的气氛,不要像木 头人一样呆呆的,这样也会感染身边的摄影师,拍出更为自然美丽的照片。如果新娘实在笑不出来,也不要紧,那就索性拍些富有个性的照片,扮个冷美人。但不要 过于板著面孔,更不要显得太凶,这样就不美了。至于拍照的pose可以参照明星的pose,当然也可以请教摄影师,他们往往都很有经验,这样,拍出明星般的照片绝非难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