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打油诗回呛大汪婚(图)

发表:2011-04-08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惊现一条以张朝阳口吻创作的打油诗《爱情买卖》,刻薄讽刺“大小婚”当天“拍照门”背后的炒作黑幕,全文如下:“甩饼进京来,巧遇富二代。绿豆水鱼凑 一块啊,绝对是真爱。婆婆把板拍,婚礼搞起来。药片搭着婚礼卖,WS新一代。当初没说不能拍,所以我就拍。现在还说不道歉,就把我告回来。拍照不是我想 拍,想拍就能拍。一个厨子一个甩饼,爱拍谁去拍。”行家分析,此帖暗指“拍照门”不过是一对新人和网站老总串通一气的炒作,最后由汪小菲妈妈张兰出面调停,三方面都捞到了好处。

张兰从中调和

被汪小菲直接点名的记者也发表微博,不仅讲述当天现场情况,还暗讽大S:“我已婚,相信要比大S善于处理我老公和他朋友之间的关系。”

当事记者回应大S

汪小菲在个人博客发文,称“很后悔请来张先生(张朝阳)参加我们的婚礼”。言语之间对于张朝阳不听“招呼”非常生气。前天深夜,被汪小菲点名的**记者毛国莉也通过微博回应,炮火相当猛烈。

首先毛国莉表示报道真相是记者的天职,不管当事人是否愿意被外界和公众知道。其次写到张朝阳是被光明正大请去三亚参加婚礼的宾客,并非是去拍照片的,而且毛国莉言辞激烈地表示:“说他‘替我直播’真的太抬举我也太抬举你们了。”

同时毛国莉坦承婚礼现场除了自己是记者外,还有另外媒体的记者也混入其中。在文章的最后,毛国莉还不忘暗讽大S:“我已婚,相信要比大S善于处理我老公和他朋友之间的关系。”

宾客自动分两派

就在大S、汪小菲与张朝阳对骂之际,当天参加婚宴的众多宾客也开始分边站,许多人甚至大方表达自己的意见,支持不同的人。

作为大S的姐妹团,吴佩慈(微博)首先在微博开炮:“早上看到好友的婚礼不断被批评,我实在很心疼她。不让媒体访问不只是不想太高调浪费社会资源,更是希望所有宾客都能安心地好好玩,毕竟除了我们几个大家都看腻的好友之外,现场还有很多知名人士。这么贴心努力保护大家隐私的新娘,大家就多体谅她,多给她祝福喔! 这次的婚礼真的温馨又浪漫,非常难忘。”尽管言辞比较温和,不过也透露出对张朝阳的不满。

另一位参加婚宴的宾客白云峰也在微博就大汪与张朝阳对骂的事情讲述了经历:“兰姐几乎对所有人都亲自接下车送上车,拍了合影。现场再三恳请大家别拍照发微博,很多人都不好意思掏手机,但毕竟拍照留念是一种习惯,有少数人拍了照。后来看,微博发照片的确实很少,全程直播的绝无仅有。港台媒体发 怒,平息(花了)一个半小时,我们一直饿着。不想评论什么,这就是我切身实际所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