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去央视哭一次要多少钱?(组图)

发表:2011-04-04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最近几天,药家鑫是否会死,是否该死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是空前的,除了日本地震,利比亚空袭,就是药家鑫案了?为什么一个普通的刑事案会牵动这样多人的关注?

有人提请关注药家鑫的家庭背景,这才是关键。如果药家鑫是真正平民的聂树斌,中央台会放节目吗?在对药家鑫的采访中,有人听到药在说,他出狱后会如何对他父母尽孝,好象对他的生已成竹在胸,谁给了他这样大的底气?难道药刚比李刚的神通更大?

图说:央视栏目《今日说法》请来了公安大学的教授李枚谨替药家鑫辩护,不得不怀疑他们拿了药家的钱,替药家鑫开脱罪责,与李刚有一拼。她居然说:药家鑫用刀杀人的动作来自他弹钢琴的习惯动作,是下意识的。这样的狗屁教授和专家还有一丝一毫的良知没有?把杀人与弹钢琴联系起来,也算中国公安大学李教授的一大发明!

当李刚父子的哭声还在余音绕梁之时,另一位“激情杀手”又在央视粉墨登场。这位名叫药家鑫的钢琴青年开车撞倒了一个辛苦养家的下班女工,由于担心没被撞死的女工“记下自己的长相和车牌”,于是取下一把三十多公分的刀,连捅八刀。过程中,女工苦苦哀求家里还有两岁半的儿子需要照顾,求留她一条活命,但用央视专家的话说,药家鑫控制不住“弹钢琴的重复性动作”,在他的激情弹奏中,女工的生命划上了休止符。

这本来是一起再清楚不过的故意杀人案,在任何一位正常人的眼里,药家鑫心狠手辣、凶残冷血,死有余辜。可是央视毕竟是央视,总可以力掀狂澜、拨正返乱。经过400名满脑浆糊同学的签字放水,央视专家的细腻分析,再让药家鑫模仿李刚父子上电视一哭,于是杀人犯变成了小可怜,杀人灭口变成了人性弱点,罪不容赦变成了有为青年。神奇的国度也由此诞生了一句最新流行语:去央视哭一次要多少钱?

在喉舌媒体的这一轮混淆是非的鼓噪中,最刺耳的当属央视专家把药家鑫用刀杀人的过程解读成“弹钢琴的重复性动作”,把恐怖残暴的凶杀解读成富于激情的艺术演奏。依此逻辑,拉小提琴的抹人脖子,木匠钉人后脑勺,农民拿镰刀砍人,甚至电脑程序员重复敲击致人毙命,都属于职业性机械动作,只是操作不当,不能算杀人——中国从此成为杀人乐园。

细看央视对整个事件的报道,似乎一直刻意强调药家鑫那双颀长的弹钢琴的手,隐晦地告诉人们,犯罪的不是药家鑫这个人,而是他的手。而药家鑫也心领神会,在对央视记者的哭诉中,也不断把焦点引向他的这双手。让人觉得“这孩子”本来是好孩子,不争气的是这双手。善良的孩子只是一时糊涂被手拉下了水。所以,放“这孩子”一马,他还有着大好前程。

从李刚到药家鑫,可以看到喉舌们在如何吞噬着中国人的常识和良知。而共产党,就是背后那只挥动着“重复性动作”的手,激情而无休止地刺杀着中国人。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