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偏远小村只有1居民 自营加油站便利店(图)

发表:2011-03-18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默斯在当地开了加油站和便利店。(网络图片)

美国怀俄明州的布福德(Buford)是一座海拔8000英尺(约2438米)、人迹罕至的小村庄。这里的常住居民只有一人,现年60岁的萨默斯(Don Sammons)先生。

这里没有女性,也没有儿童。但是萨默斯先生说并不感到孤独,他还在当地开了加油站和便利店。

1980年,萨默斯和妻子从洛杉矶搬到此处,并且买下了这座只有六间屋子的迷你村庄,以此来逃避繁忙的都市生活。

当时有七个人住在此处,为附近的一处铁路工作。但是,90年代中期,他们都陆续搬到更大的地方去了。

15年前,萨默斯先生的妻子去世,3年前,他现年26岁的儿子搬到了科罗拉多,这个地方从此只剩下萨默斯一人。

夏季,每天到访的游客能达到1000人,而在冬季就降到100人。

“游客在这里停留是因为他们想不明白这个一无所有、气候寒冷的山顶怎么突然冒出来这样一个村子,”萨默斯说,“我卖各种纪念品给他们,从帽子到马克杯,而明信片是最受欢迎的。”

萨默斯住在一个三间房子的小木屋里,他喜欢在和游客交谈了一天之后回到自己的住处,享受些许的宁静。关门之后,他是方圆几十英里唯一的一个人,他说他享受这样的生活方式,感觉像坐拥城堡的国王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