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私生活令人震惊 精力充沛靠公牛激素

发表:2011-03-11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粹狂魔阿道夫·希特勒的女秘书克丽斯塔·希罗德在1984年离开人世,她的回忆录《他是我的老板:希特勒秘书克丽斯塔·希罗德回忆录》由英国前线图书公司在英国出版。克丽斯塔当了希特勒12年的女秘书,她的回忆录披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希特勒私生活内幕,克丽斯塔在书中披露,希特勒的“御医”西奥多·莫勒尔为了让希特勒保持精力充沛、充满激情的状态,竟悄悄给他注射起了公牛睾丸激素!

患有罕见“洁癖”一天要洗9次澡

克丽斯塔在书中披露称,希特勒患有罕见的“洁癖”,过于讲究私人卫生,他有时每天要洗9次澡,尤其是在开完会议、发表完演讲,出了一身臭汗的时候。

欲让德国士兵全军“戒烟”

克丽斯塔在书中披露称,希特勒非常讨厌抽烟喝酒,并且认为所有德国士兵都应该吃巧克力,而不应该吸烟。希特勒曾经考虑在所有德国生产的香烟盒上都印上骷髅头和交叉腿骨的图像,然后命令士兵戒烟,改吃巧克力。

然而克丽斯塔为了德国士兵是否应该戒烟一事又一次冒犯了希特勒,一次她从德国军官的聚餐会上回来后,再次直言不讳地对希特勒说:“元首,让那些可怜的男孩们拥有一项抽烟的乐趣吧,他们已经再也没有任何其他乐趣了。”希特勒严肃地看着她,对她解释烟酒会毁掉德国士兵的健康,从而影响德国的命运。希特勒接着面色冰冷地不出房间,显然对她的“ 忤逆不逊”感到相当生气。克丽斯塔说:“ 此后我在他眼中再也不存在了,过了好几个月后,他才原谅了我。”

精力很充沛原来靠激素

克丽斯塔在书中披露的一个最令人震惊的事实是,希特勒的“御医”西奥多·莫勒尔为了让希特勒保持精力充沛、精神亢奋的状态,竟悄悄给他注射起了公牛睾丸激素!克丽斯塔在书中回忆称,1944年一个秋天的早晨,希特勒的表现显得非常奇怪,总是皱着眉头的他,现在不再皱眉头了,并且还古怪地发笑,突然他张开双臂充满激情地对助手们说:“ 当两个人相爱时,这是多么美好的事!”

希特勒身边的助手和秘书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既惊讶又不安,因为这不符合他一贯的个性。没多久,一名希特勒的助手就悄悄询问希特勒的私人医生莫勒尔,探听希特勒是不是生病了?没想到这名纳粹医生透过眼镜片露出诡异的一笑,然后说:“这么说,你注意到不一样了?是的,我刚刚给他注射了从公牛睾丸中提取的性激素,那可以让他鼓起精神,精力充沛!”

来源:每日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