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与北韩开打!?(图)

发表:2011-01-11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金正恩驾驶金正日送给他的跑车蹂躏北韩居民的恶搞视频截图,该视频已被上传到YOUTUBE网站。

据悉,韩国网友连日和北韩展开了“网战”。每当韩国网友在北韩网站“我们民族之间”上刊登批评金正日父子的图文,北韩就会报复相应的IP地址。

网战始于上月6日“我们民族之间”登出一篇隐含“金正日是疯子,金正恩是狗XX”字样的文章。从表面看,文章是在赞扬金正日,所以北韩方面登出了这篇文章。但事实上,网友在文章中隐藏了批评金正日的内容。社交网站“DCinside”的部分网友就实施了这次攻击。北韩不知其中有诈,单纯的以为是赞美北韩的文章,反倒加以宣传。在北韩炮击延坪岛后,“DCinside”开设了抨击挑衅行为的“延坪画廊”,网友还设想过网络报复,上述“藏头密码”文章就是部分网友拿出的实际行动。犯下大错后,北韩安全当局开始反击。惊慌的北韩对“DCinside”实施了DDoS攻击,致使网站的部分服务一度瘫痪。

第二次攻击是金正恩生日的8日针对“我们民族之间”官方推特。一些网友以“Uriminzok(我们民族之间)”的名义上传了“驱逐金正日和金正恩,建设新世界”等4篇指责北韩的帖子,在“我们民族之间”运营的Youtube上也上传了金正恩用金正日作为生日礼物送的跑车蹂躏北韩人民的恶搞视频。网友们还登载了链接北韩网站过程的照片。于是北韩方面向DCinside发送恶性病毒的方式进行报复,9日甚至暂时封闭了“我们民族之间”网站。因为怕遭到第三次攻击。

DCinside总经理金裕植说:“虽然公司受到了损失,但也无意阻止网民对北韩表示愤怒的行动。”一些亲北网民则表示,“链接北韩网站是违反国家安全法的行为”,“毁损金正日父子的名誉也是违法的”。

原标题 韩国网友与北韩打“网战”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