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0年16大离奇新闻(图)

发表:2010-12-26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神算子“章鱼哥”保罗

国际在线专稿:《印度时报》日前盘点了2010年世界各地发生的最离奇的新闻事件,德国“章鱼哥”保罗成功预测世界杯多场比赛、英联邦运动会请猴子当保安、上海一户限养一条狗等均悉数上榜。以下是上榜的各条新闻:

1、“爱情专座”。听说过“爱心座椅”,可你听说过“爱情专座”吗?哥本哈根一家公交公司在其103条公交线路上设置了“爱情专座”,专门给找对象的单身男女行方便。每趟公交车上只有2个这样的座位,用红布盖上,祝福单身人士可以“一见钟情”。

2、金棺材配手机。意大利维罗纳一个奢侈品展销会上展出了一款纯金打造的棺材,里面还配备了手机。据称是为了防止活人被误葬,这样可以在醒来时及时联系亲属。

3、监狱变身“疗养院”。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最臭名昭著的“布提拉尔”(Butyrka)军事监狱仿佛变成了“疗养院”,囚犯即将享受星级宾馆般的待遇:监狱将配备日光浴专用的浴床、温泉按摩池、泥巴浴,还将购置为犯人做体检的超声波设备。

4、“章鱼哥”保罗。德国著名的“章鱼哥”保罗,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因为成功预测8场比赛名噪一时。今年10月,保罗在水族馆中去世。

5、“猴子保安”。今年10月印度举办英联邦运动会期间,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新德里市政委员会启用了身形健硕的长尾叶猴当“猴子保安”,以吓走经常滋扰人类的帽猴。

6、恋上监狱的生活。莫桑比克一名犯人获释后,竟故意拆掉监狱的一部分围墙试图重回监狱。原来他害怕遭到报复,认为监狱中最安全,而且他已经无法适应外界的生活。

7、为手机祈福。英国一家教堂举行一项不同寻常的仪式:牧师为80名工人的手机祈福。原来这源于英国古老的传统,为工人的工具祈福,比如犁,以祝福工人工人顺利。

8、持花抢银行。纽约一名男子竟持花抢银行,得手后,还把花送给了窗内的出纳。

9、科威特议员建议政府补助男子娶二房。科威特一名国会议员提议为男性公民“娶二房”提供帮助,以便解决该国剩女过多的问题。

10、一户限养一条狗中国上海市出台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对狗也实行类似“计划生育”的政策——一户限养一只狗,以防宠物狗过多。

11、无四肢男子横渡英吉利海峡。在意外事故失去四肢的法国男子菲力普·科洛松,成功游过英吉利海峡,创下世界上第一个四肢均残者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纪录。

12、假牙拍出天价。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拯救世界的假牙”被拍出15200英镑(约160880人民币)的天价。

13、扔猫大婶。英国妇女玛丽·贝尔因为把小猫丢进垃圾桶被摄像头拍下而引起公愤。法庭判处其不仅要缴纳罚款,五年内还禁止饲养任何宠物。

14、两名澳大利亚男子为了测试气枪的威力,用同一把气枪互相射击对方臀部体验疼痛感。

15、香港人网上祭奠亲属。中国传统习俗中,每年要扫墓,以祭奠故去的亲人。中国香港特区政府设立了网上祭奠亲属的网站,民众可以上网祭奠亲人,并且是免费的。

16、英国女王“驾崩”?英国广播公司(BBC)一个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中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开玩笑,宣称女王“驾崩”,引发各界批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