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老底翻出 中国年轻人惊醒(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2-13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9月8日因兴建地铁线,德国工人正移除柏林一处的马克思雕像。Getty Images

近日多家海外中文媒体都同时披露了共产党鼻祖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早年由基督教转入魔教的真实历史,深入的史实揭露与分析,引起了海内外人士的关注。中国一位多年从事马克思理论研究的学者紫电表示,这一消息在中国年轻人中、特别是学生中引起很大震动。

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据报导,被中共奉为老祖宗的马克思在青年时代,从基督徒转变成了撒旦教的信徒,他立志毁灭这个世界,并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并在之后创立了共产主义理论体系。从目前保存下来的马克思的书信和诗作中,可以看到马克思反覆使用“向上帝复仇”、“毁灭人类”、“毁灭世界”的词语,充满了对神和人类的仇恨。

目前旅居美国的资深时政及历史评论员横河表示,欧洲早期就有秘密流传的所谓撒旦教,信仰的当然就是撒旦。它们有很多宗教形式,就是把基督的、《圣经》的这种宗教形式全部倒过来,并且以黑色作为它们的主要色调。“它就是要跟上帝对着干。”

一篇近来被广泛转载,翻译自Von Richard Wurmbrand所著《Marx and Satan》一书的文章〈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披露,马克思所信仰的撒旦教举行仪式时很特殊,不仅黑色蜡烛被颠倒放置在烛台上,祭师也反穿着长袍,手持经书但完全颠倒过来读,包括神、耶稣、玛利亚的圣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发誓:“要犯天主教义中的七宗罪,永远不做好事!”

另一篇海外华人媒体登载的系列文章〈挖出共产党的根〉中披露,18世纪在德国巴伐利亚出现的“光照帮”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组织,这个“光照帮”在19和20世纪通过秘密策划,组织了一系列颠覆各国政府的革命运动,包括巴黎公社暴乱和俄国的10月暴动。它们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马克思,让他整理“光照帮”已经准备好的文件资料,最后公诸于世,这就是《共产党宣言》。

中国年轻人开始觉醒

多年从事马克思理论研究的学者紫电表示,马克思的这段历史让中国年轻一代开始认识到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目前这个披露出来的消息引起社会反响应该是很大的。现社会人们已开始在怀疑、在评析这个反动理论。”

他指出:“关于马克思曾经入魔鬼教的历史,特别在中国这个青年一代引起的震撼很大。马克思主义历来在中国,作为写进宪法的、官方强制推行的一种思想理念,向来在青年中、特别是在青年学生心中,认为是一种神圣的、唯一真理的形象出现。结合今天中共政权表现的这些劣迹,表现的这种贪污腐败、社会这种状况,青年本身就疑惑,但马克思的这种魔鬼教的身份,使青年认识到这个共产主义它本身就是很邪恶的。”

紫电先生认为,共产主义的发展历史本身其实便已经引起了普遍的质疑:“人们对这个主义,它的宣传效果和实际产生的这种现状反差之大,使人们开始觉醒。尽管今天中共还在强制地用马克思主义的所谓共产主义理想、所谓社会主义这些理念来强制灌输给青年,在今天的政权体制内这样强制推行。像人们从东欧、苏联这些变化,及共产主义运动给整个人类造成这种后果,人们已经开始在觉醒、在认真认识马克思本身的实质。《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等的这些马克思著作里面,宣扬的这些共产主义理念,向人类所描绘的共产主义的美景,实质上人们已经开始在怀疑,在重新认识。”

中国的出路不在改革

紫电先生从上世纪70年代就放弃文学及其他爱好,开始专心研究马克思主义,从马克思主义劳动理论、商品理论,到资本理论和剩余价值理论。他对所有的这些理论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它的一系列理论,本身是处于意识形态一种狂妄、强权的这种意识,给中国社会、整个人类带来灾难是毁灭性的。”

目前在知识界里仍然有观点认为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本身是好的。但紫电先生在其研究的基础上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就是一个邪教理论,是魔鬼理论的发源地。“只不过它善于欺骗性,能够用一些花俏的词语和一些贴近下层人民疾苦的一些语句来感动人,能够在下层人们苦难之中引起一种共鸣。但实质上剖析马克思主义的实质,人们可以认识到,这个主义本身是一种给人类带来毁灭性的。”

紫电先生曾将他对马克思理论的研究成果著书印发,他反问为何中国当局要保护“马克思”这一外国人而残害同胞?紫电先生指出,现在中共体制内人士为延续其这一腐朽体制而呼吁政改,例如今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主张的《零八宪章》,但他认为,中国的出路不在改革,而在变革。只有彻底否定共产主义,中国才有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杂志77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