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五金厂惊爆人肉炸弹

发表:2010-12-09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惠州一间港美合资五金厂,惊传人肉炸弹袭击!该厂一名因工伤被辞退的工人,疑因不满赔偿不足,前天身绑炸药闯入厂房追讨,当场引爆炸弹,欲与老板同归于尽,自己当场被炸死,另造成六名工人受伤。厂方拒绝回应事故是否涉赔偿问题。

羊城晚报报导,涉事的天鹰五金制造(惠州)有限公司,由一中港企业及美国企业合资经营。自爆身亡的32岁孙姓死者,江西南昌人,是五金厂前员工。

据报导,工厂保安向警方表示,孙某当日下午6时许闯入工厂,当时保安未有拦截。孙从随身背囊取出一个黑色包裹,声称自己带了炸弹,怒气冲冲要找老板理论,并冲向厂房车间及办公室。保安不及上前阻止,孙已经点燃身上的炸药。厂内工人及附近居民均表示,接连听到三下爆炸声。

爆炸发生后,孙遍体鳞伤倒在通往办公室的走廊,当场身亡,厂内玻璃门亦被震碎,在场有工人遭玻璃碎片割伤,方圆百米内都能嗅到浓浓的硝烟味。六名伤者中,当中四人经包扎后,当日已出院。据悉,五金厂老板当时并不在厂内,逃过一劫。

警方初步调查指出,孙某在2008年9月到该工厂打工,期间因工业意外致手指受伤,但经评残委员会鉴定,伤势未达伤残等级,无法获得赔偿。翌年10月合约期满,孙不获厂方续聘,获补偿2万元,双方达成了互不追究协议。后来,孙又因补偿金额问题,多次到工厂理论,曾经惊动警方介入调解,怀疑此次爆炸事件亦与追讨工伤赔偿有关。

对此,五金厂拒绝评论事件,仅称厂房已恢复运作。当地劳动部门亦拒绝透露孙某与厂方之间劳资纠纷内容。

报导指出,案件发生后,惠州市、惠城区两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明案情。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