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枪击案 凶嫌火力不斐 背后有高人?(图)

作者:于佑宇 发表:2010-12-02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于佑宇综合报导】台湾前国民党副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选前遭枪击案,目前凶嫌行凶动机不明,检警和各界舆论认为应有“藏镜人”隐身幕后,意外托出中共利用黑道介入台湾政治话题。

事件回顾

前竹联帮爱堂堂主救命的一瞬间

11月26日晚间,正逢台湾直辖市市长及市议员选举举行的前一天,连胜文在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候选人陈鸿源造势晚会上,被一名突然爬上舞台的男子抱住脖子,朝头部开枪,连胜文立即鲜血满面,而射出的流弹也击中一民众黄运圣导致不治身亡。该凶嫌绰号“马面”的林正伟随即被台上人员-前竹联帮爱堂堂主刘振南制伏,移送法办。

林正伟在戒护移送时,对在场的媒体声称枪击的目标是陈鸿源,而会攻击连胜文是“因为我看错人了”。事后连胜文清醒证实,案发时凶手口喊连胜文并辱骂三字经,乃蓄意杀人,并非认错人。

警方:凶嫌火力不斐背后有高人

根据台湾警方调查,行凶的48岁男子林正伟是角头份子,绰号“马面”,有毒品、恐吓等前科。其所持德制P200制式九○手枪,是新式手枪,还是第一次击发,在黑市价格至少20万起跳,加上3个弹匣48发子弹。警方认为林嫌没有如此“行情”拥此火力,可能有“藏镜人”隐身幕后。而这把黑枪火力多强大?弹头穿透连胜文的头部后,还意外击中30米外民众黄运圣眉心致死。

由于凶嫌与连家无渊源,目前犯案动机不明。舆论认为,泛绿阵营不会为此自砸阵脚,也无行凶动机;泛蓝会做出这种事的可能性也低。有人怀疑为黑道为赌盘操作,也有人质疑是中共买凶。

由于枪击当时的录影画面和连胜文伤势照片一直没有公布,引发外界诸多揣测。民进党立委涂醒哲说:“是高人指点下,枪手不使连胜文致命而只为使他受伤的安排。”各界都在推测,“高人”是谁?

中共为介入台湾选举买凶?

十月时,台湾警政署才紧急函文各县市警局,指逮获一名台湾受中共资助帮派分子,准备利用年底选举,透过黑道或帮派分子渗入,并成立“中国共产党台湾省工作委员会”,蒐集台商活动回报情事,要求各县市警局全力监控、防堵。

有海外媒体分析指,海外华人黑帮一直是中共手中极其重要的统战“王牌”,中共曾利用操纵这些黑帮组织进行了大量的恐吓、暗杀活动,极有力的推动了中共的“威吓统战”策略。例如港澳回归前期,那里的黑帮大佬们所表现出的令人诧异的“热情”,中共与海外华人黑帮的“血缘”关系也就让人一目了然。而中共与台湾黑道的关系,例如华盛顿邮报曾大篇幅报导竹联帮老大“白狼”张安乐与中共的“关系匪浅”就是广为人知的一例。这些联想,因此有人认为操纵黑道介入选举的藏镜“高人”就是中共。

网友:需确保“真实性”及防后效应黑道无此远谋

由于事发当晚活动,原本不是连胜文预定行程,有人认为黑道如为赌盘介入不会采用这么复杂的安排。

中国时报讨论区,网友讨论,(本次枪击事件最大的受惠者)帖文分析,“我实在不相信台湾的黑道有能力与胆量进行此阴谋,一方面连战的地位,一方面是因为这个事件实在是被编造得太完美了(后述),并且,主使者是黑道与“挺国民党势力”的差别,是前者可以只着眼于本次大选,赚到钱就跑,于是他们会开枪即绕跑,或“自承”是绿营份子,如此选举结果无异;但是,对于“挺国民党势力”而言,他们还必需确保此行动真实性及动机不会在事后被抄作,否则“一颗子弹”将可能会复制“二颗子弹”的情节:赢得一场选举,但在事后产生更大的反扑,结果影响了尔后更多次的选举,这也是为什么凶手要不顾性命也要主导诠释权;而黑道一方是无需如此深谋远虑。

但是,若要说这个案件是阴谋,会有二个反击点:一、凶手的杀错人之说,是真的可以用脸的相仿来解释,很有说服力,如何解释这个巧合?二、连胜文未必会在选前之夜的七点到九点出现在林鸿源的场子,主办单位的确也没邀请连胜文,“在场者事前均不知道连胜文会到场”。

正是这二个反击点,更让我不相信这只是黑道所为,因为他们(比如去观察雨刷集团)的能力是无法编造出“长得很像”这样的脱身之道,也无法左右连胜文行程。

以连胜文所自许的的身价,于黄金时刻,他不现身在二位市长候选人的场子,却去参加市议员级的,这本身就是件怪事;但是,不论什么原因,他的确是如此做了,是谁令他踏上接近死亡之旅?这无疑是破案的关键。至于长得很像,可以将事件导向二个推论:一、是误杀无疑;二、这项行动非凶手的个人行为,背后有高人指使,而且高人之高,绝非黑道所能及;对于第二点,那下面这张相片的确会给该案的“编剧”很高的灵感,他不是凭空想出这个长得像的故事:


(2010-10-17陈鸿源邀请连胜文参加竞选总部成立大会)

我们还必需排除绿营暴力份子或者美国中情局这二项可能,对这两者,他们若想置连胜文于死,不会选择在选前之夜、黄金时刻、公开场子下手,他们更没有帮助国民党翻盘胜选的动机。

“阿共的阴谋”?

如果这真的是中共所为,那么我们可以得到下列结论:一、中共对台湾政情了解,掌握得令人害怕,台湾人真的如他们所料去投出他们所设计的结果;二、中共对尔后台湾的重大投票,都将不会缺席,2012一定有更令人想不到的“奥步”,使台湾人再次中计且不自知;三、中共有能力在台湾进行许多行动,不仅台湾国民无法知晓,连国民党都是状况外的。

现在这个事件的可能性只有二个:一、误杀,二、“阿共的阴谋”,当你看到后者就笑了出来,这样的反射,其实也是“阿共的阴谋”:中共长期喂养台湾人统媒,的确是开花结果了。至于是误杀还是“阿共的阴谋”?很明显,前者仍存在破绽,且巧合真的过多了,后者却无法找到有力的反击。

这件事的最终结局,若不是以误杀结案,就是捉几个赌盘要角充数,而连战这一边也只能“呑下去”,因为他的家族与身边的人太多利益和中共纠葛不清了。

跟帖提到:从历史看,杀人放火的,玩焦土抗争的,喂百姓毒牛杂,一路牺牲他人,无恶不作的,不是台湾人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