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身为医生肺却像烂棉絮 为何不早治?(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0-11-22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跃平女士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沈跃平女士为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医院任主治医师,因肺部严重穿孔而离世,其生前主治医生看着她肺部照片说:“肺部像烂棉絮一样,妳自己身为医生为甚么拖那么久不来治?”

据明慧网11月11日报导,沈跃平因修炼法轮功于2004年12月遭拘捕后被非法判刑5年,送往云南省第二监狱,不允许探监,家属就此失去了沈跃平的一切消息。

2009年5月12日中午11点多钟,狱警打电话给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说已经给沈跃平下了病危通知书,问家人去不去看一下。当天下午2点多,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赶到昆明市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时,看到沈跃平在抢救室已经是皮包骨头,样子也脱形了,奄奄一息,连睁眼说话都非常困难。照片子时,主治医生看着她肺部照片说:“肺部像烂棉絮一样,妳自己身为医生为甚么拖那么久不来治?”

5月13日女二监又将沈跃平转进条件最差的劳改局中心医院。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只能在医院外面住着,每天只允许他进医院看望五分钟。5月15日女二监给沈跃平办理了“保外就医”,当天上午家属给沈跃平转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

在医院期间,沈跃平每天24小时都得上着呼吸机,一拿下就呼吸困难,在前期状态还稍好一些时,家人曾问她在监狱的情况,沈跃平说:“在监狱里每天要强迫坐十五个小时以上的硬板凳,坐姿不正随时都被“包夹”犯人拧手、针刺、侮辱,辱骂更是常事。半个月给洗一次澡,平时不给洗脸脚,一天只让上三次厕所,多了忍不住也不行,只有减少喝水或不喝。来例假也不给买卫生巾,只有卷筒纸迭厚了用。有钱也不给买咸菜,糕点等食品,每顿饭只给二两饭,一年四季不给吃肉(除非是三个重要的节日)。没有病却经常被狱警逼迫吃不明药物,只要吃了这种药就白天黑夜不停的咳嗽,咳的疼痛难忍。拒绝吃药,狱警就把药打碎了放在饭里。”据其所述,这种日夜不停的咳嗽持续了8个月。

到了后期必须插管时,沈跃平已无法说话。在这短短两个月,家属又接连签了三、四次病危通知书。因长期在监狱里遭受药物及酷刑,最后沈于7月16日晚11点30分肺部严重穿孔而离世。

据悉沈跃平女士遭到药物迫害并非首例,在2010年3月15日第十三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议上,“法轮功人权”就向大会提交了一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摧残心智的药物迫害》的报告。该报告揭露了中共利用损害中枢神经的化学品残害法轮功学员心智的罪行,收录了1,088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无辜受到药物迫害的具体个案,并列出了参与这些迫害的200多家医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