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唱衰豪门婚 张兰暗批张雨绮大S被讽快狠准

发表:2010-11-05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和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让娱乐圈一下子“炸开”了锅,围绕两人的八卦在这一周层出不穷,他们身边的人也身不由己地被卷挟到这场娱乐八卦的大漩涡中。

继徐妈妈出面表态大赞准女婿汪小菲“有教养”,男方的母亲张兰日前也面对《南都娱乐周刊》表示,她尊重汪小菲的所有选择,“哪怕他爱上的是捡垃圾的,作为母亲我也支持他”。自此两人的恋情终于落定,相关细节也逐一曝光。

旧爱VS新欢

疑问一:汪小菲张雨绮为何分手?

张兰:有些女孩不诚实、不孝顺

对于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大S“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没有做任何正面的评价,她仅仅表示“有些女孩不诚实,不孝敬父母”,但是当记者追问“有些女孩”是否特指张雨绮时,她坚决否认,称只是泛指,同时她也否认自己曾把张雨绮赶出别墅,“了解我张兰的人都知道,我是做不出这种事情的,员工都知道我为人处世的原则都不是这样的。”

外界传言由于母亲张兰太强势,汪小菲个性懦弱,几乎什么都听母亲的。张兰对此嗤之以鼻,她表示汪小菲并不是富二代,他现在所从事的完全是自己的事业,没有向张兰要过一分钱,全部靠自己。甚至说“我用我的人格和个人魅力发誓,没有(在外面闯祸让母亲出面摆平)。小菲他从来没有做出丢脸、对不起我们家庭和企业的事”,言语间对自己的儿子充满自豪。同时她也恳请媒体保护汪小菲这个“好孩子”。

对于只见了四面就和汪小菲订婚的大S,张兰也表示认可。思想前卫开明的张兰表示“缘分到了,怎么快都是正常的。有的人一辈子头发白了,都没有得到真爱。我从来不干涉年轻人的事,他们有自己的价值观、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也很不容易,所以给他们一点空间和尊重。”

对于汪小菲大S的年龄差距,她幽默地说“女孩子大一点,还会照顾和疼爱人”,对于婚礼安排,她表示主要尊重年轻人,她只要开开心心去参加就可以了。

疑问二:大S如何擒拿汪小菲?

台湾媒体人:她下手快狠准

10月26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称从大S与汪小菲的微博中推测出两人闪电相恋且订婚的秘密。此后,两人的微博传情更演变成围观群众福尔摩斯式八卦追踪的公共话题。据微博显露的信息分析,大S与汪小菲从相识到相恋甚至订婚,仅仅20余天。

9月29日,安以轩生日宴,大S与汪小菲相识,两人一见钟情。隔天,汪小菲在微博上回复好友王婧评论,流露出已是单身的信息。

10月6日,台北,大S生日,单独过,迎接次日带上红酒的汪小菲。

10月22日,开始微博调情,汪小菲积极配合,身边好友起哄。

10月24日,传是两人订婚日,未得证实。

10月28日,上海,汪小菲承认与张雨绮分手,为新女友扫清前路。当晚,大S携母亮相俏江南,疑似商谈结婚细节。

10月29日,大S与汪小菲手牵手现身机场。一向沉默的大小S父亲徐坚松口大S已订婚,并说:“明年2月将在台湾和内地办喜宴。”大S微博透露第四次见面就订了婚。

有台湾媒体人在娱乐节目中评说,大S“下手”快狠准,顺利擒拿汪小菲,这也符合女星嫁豪门的特征,像女星刘涛和王珂,也是相识只有两周便闪电结婚。

疑问三:女星嫁豪门会幸福吗?

李敖:很有趣,但白头偕老很难

“大小恋”曝光后,相关爆料蜂拥而至。张兰原订10日来台,2日急踩煞车。因为日前李敖女儿李文说汪小菲有口臭,学历一般,住处普通还会漏水,唱衰大小恋,张兰说被这些捕风捉影的消息搞得心烦,“这几天台湾媒体对我太坏,尽说些不实的内容,对我诽谤,台湾行缓缓吧!”重申对不实报道绝对起诉。

昨天祸首的爸爸李敖说,“女儿很可怕,太犀利了,常语出惊人。”李文住北京豪宅柏悦居,一月租金15万台币,楼上是章子怡,楼下是关之琳,隔壁是姚明,还有汪小菲。“全世界有这么多臭气她不闻,偏闻他的口臭。大S、汪小菲得先找好急救医生,之后谁打谁不知道,可能会有血光之灾,也许是两个妈妈打起来。”

他向来不看好女星嫁豪门,“豪门恩怨很有趣,白头偕老难度高。”

他认为大S和汪小菲的母亲都是女强人,很难有好下场,他奉劝大S,赶快把钱放进口袋,什么婚前协议都没用。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