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创建中国拆迁博物馆 展示暴力血腥拆迁

作者:一块石头 发表:2010-10-25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拆迁博物馆(网络馆)筹建公告

馆长:李继超

拆迁,一剂诱使许多人返归为兽的迷药,一把割裂华夏大地亿万人心的刀子……

“中国拆迁博物馆(网络馆)”, 由四川省中江县资深被拆迁人李继超创建,亲任馆长。

创建它,旨在以滴水映天,为子孙后代留下一段相关史实、文化遗产……

它是展示李氏百余年祖屋从……到岌岌可危的残存房被拆迁过程等相关翔实史料为主体,待建实地馆的姊妹馆。

该馆分主馆、别馆两大部分。主馆由三个展厅组成,以李氏百余年祖屋史料为主打内容。

第一展厅,展示纪录该房的渊源、权证,房主纳税等证据,拆迁现场纪录等图片、文字史料。

第二展厅,展示纪录该房被强(偷)拆过程中的相关视听材料。

第三展厅,展示纪录该房被强(偷)拆过程中的相关社会背景资料(包含房主呼救、诉求等方面经历的材料)。

别馆为与李氏祖业房比邻房屋及其他各地类似房屋拆迁的相关资料的综合性展馆,是为辅馆。

本馆拟聘拆迁界女中豪杰唐福珍君为名誉馆长,北海许坤先生、上海潘蓉女士、重庆吴英女士等为副馆长。也欢迎全国拆迁界,有志于努力终结暴力拆迁,开创华夏大地文明拆迁的人士加盟成为馆员。

为利远道莅临的贵宾全面有序游览“中国拆迁博物馆(网络馆)”,特设“导游处”。请各位来宾从“导游处”开始您的……游。
(请唐福珍君家人、许先生、潘女士、吴女士及各位加盟朋友联系:tel:13688324095.QQ:631915340)或直接跟帖加盟。

谢谢!

此告:

中国拆迁博物馆馆长:李继超

2010年10月2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