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手机 拍摄再进化(组图)

发表:2010-10-19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画素相机成主流,720p高画质录影也成为高阶手机的基本配备,Sony Ericsson热卖的Vivaz推出粉红新色。

科技日新月异,手机的拍摄水准已经进步到超过你的想像,规格逼近入门数位相机,作为随身拍照工具绝对绰绰有余,随时拍下社群分享照片、影片!

轻巧好携带的手机,成为现代人随时记录精彩画面的好帮手。图为Sony Ericsson Vivaz。

必备高画素相机、HD录影摄录

大部份人不会随身携带数位相机,手机却是形影不离,无形中,手机的照相功能在某些时候取代了相机,因此具备高画素相机、高画质动态录影手机也就格外受到重视,尤其现在YouTube、Facebook等社群网站风行,手机绝对是记录精彩画面的最佳轻巧工具。

加上手机可以行动上网,相片、影片不用再转存电脑,就能直接上传社群网站,直接分享给好友,快速性绝对高过相机。毕竟相机要支援无线传输才能作得到,但市场上支援此功能的机种并不多。

目前高阶手机的照相画素起码500万起跳,最高可达至1,200万画素;720p高画质录影功能也成为基本配备,规格跟入门款数位相机差距不大。具备HDMI连接埠则为趋势,可以外接至电视观赏。

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愈来愈多元化,提供微笑快门、脸部追踪等智慧拍摄功能,甚至有美眉最爱的美颜模式,随时拍出好脸色,透过内建的编辑程式,后制相片或影片,更增加拍摄乐趣。此外,智慧型机种还能利用手机线上商店下载特殊拍摄或编辑软体,好玩度绝对不输相机!

  

Sony Ericsson Vivaz

Sony Ericsson Vivaz

照相:81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Sony Ericsson Vivaz年初上市,颇为热卖,近期推出粉红色,主攻女性族群。具备手机少见的全时录影功能,录影时手机会持续自动对焦,画面不模糊。相机配备LED闪光灯、微笑快门、脸部辨识等。采用Symbian系统,触控荧幕为3.2寸。参考售价13,990元。

  

Apple iPhone4

Apple iPhone4

照相:50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Apple iPhone4的热卖程度,已经不用多说,硬体和影音规格较上代大提升,是受欢迎的主因之一。3.5寸触控荧幕,解析度达到960 x 640,500万画素相机支援自动和触控对焦,加入LED闪光灯。透过WiFi连线可使用“FaceTime”视讯电话。机身超轻薄,只有0.93公分。中华、远传、台哥大有0元方案。

HTC Desire HD

照相:80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HTC Desire HD拥有4.3寸超大触控荧幕,提供HTC最新Fast Boot快速开机功能,能快速进行拨话。支援HTC Sense.com远端遥控服务,使用者可透过手机或电脑管理手机,例如找不到手机时,即使在静音状态,透过网路连结能让手机发出响声或在地图上显示手机位置。参考售价20,900元。

Acer Stream

照相:50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Acer Stream采用Android系统,搭载3.7寸AMOLED触控荧幕,每页最多可呈现16个应用程式,透过Spinlets线上音乐廊可免费听音乐;Music A功能可查询歌名。内建杜比环绕音效,支援HDMI输出。参考售价16,890元。

altek T8680 HD

照相:1,22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华晶科技altek是国内唯一拥有自由研发影像处理晶片的数位相机公司,近年来积极投入手机市场。T8680 HD相机功能提供多达20种智慧拍摄模式,支援人像自拍、16连拍以及小孩和宠物模式。录制时能自动调整最佳白平衡和曝光值。参考售价10,900元。

Samsung i9000

照相:50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Samsung i9000采用Android系统、4寸AMOLED荧幕,内建Layar手机实境浏览器,用手机扫描环境,可即时显示景点等资讯。AllShare数位连接中心服务,可以DLNA技术连接家电等装置。行动AP功能可行动网路透过WiFi分享给其他行动装置。16GB参考售价22,900元。

HTC Desire Z

照相:500万

录影:720p HD

HTC Desire Z配备3.7寸触控荧幕、800Mz处理器。新代HTC Sense增加不少功能,包括快速开机、线上阅读、Locations服务等,使用者不需等候下载或支付漫游费用,即可透过预先下载的图资,享受地图导览服务。具备HTCSense.com服务。参考售价18,900元。

Motorola XT720

照相:800万画素

录影:720p HD

Motorola XT720为Android系统手机,搭载3.7寸触控荧幕,有趋近感应器功能,避免误触荧幕,厚度1.09公分。800万画素相机配备氙气闪光灯、数位变焦功能。内建Cortex A8处理器,内置3D加速器,多工处理效能佳。支援HDMI。参考售价18,900元。

注:以上报价均为台币。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