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要做政治奴隶,还是自由人?

——“台湾大国策”读后感

作者:陈军 发表:2010-09-28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教授,这位从无限与永恒之外飘入人世的一缕荒凉的风;这位少时从苍穹的雷电得到启示,立志要做人类苦难的祭献者,在台湾面临即将被人类史上最大的残暴独裁集团│中国共产党蛮横并吞,从此沦为永世不得翻身的政治奴隶之际,站在真理正义之巅,以如霹雳般悲壮的身影,飘然降临在台湾这个充斥着各种丑陋卑鄙的小人、政客恣意玩权弄势,随时准备将台湾当作投降中共以换取个人利益之贡品的悲怜土地上,做暮鼓晨钟之锤,嘶降龙醒狮之吼。

从“台湾大劫难”一书的谆谆警示,到当前“台湾大国策”新作的黄金诤言,苦心孤诣地为台湾的独立建国与民主自由普世价值之制度苦寻出路,袁教授,这位放弃中共的高官厚禄,宁愿流亡澳洲的自由作家,献出自己高贵的灵魂与巨大的生命能量,鼓励台湾人民在危亡之秋,共同奋起寻求捍卫国家主权与民主自由的生存之道,这种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情操,以天下为己任的壮志,足以让台湾当前汲汲营营于私心算计个人及家族无上荣华富贵的政客小人汗颜,亦足以让既无治国智慧,更无以国家为己任之豪情的当权者羞愧地无地自容。

民主国家寄望独裁中共在经济开放假以时日后,能走上政治民主之期望已成画饼;希望中共做一个有能力负起世界与人类存续,以及节能减碳与环境维护者的议题如今看来顿成笑话。当前中共政权在和平经济崛起的背后,包藏着并吞台湾、彻底消灭图博与最终以西方极权马克思唯物主义赤化世界、埋葬人类精神文明的祸心,但是台湾当权者却居心叵测地选择视而不见;民主阵容在金融海啸冲击下同时普遍地呈现自顾不暇的虚弱化与无力感,以致让独裁专制的西方唯物马克思极权主义之无魂奴才│中共集权,获得取民主自由人权是尚的民主阵营而代之为世界秩序操控者的莫大机会。

中共今天将从管制的权贵经济市场所获取的经济能量转化成军事武力崛起的庞大资源,意欲藉以全面独裁统治世界之野心势如破竹之际,袁教授以一介诗人哲学家、自由主义法学家与民主政治活动者,奋起奔走世界各地,发出正义之洪钟,呼唤民主自由的魂魄,为受尽中共压迫的悲苦藏人、维人与如同政治奴隶之中国广大的一般民众发声,甚至不顾自身安危,不惜只身飘洋过海为台湾危如累卵之亡国情势发出振聋启瞆之谆谆警语,鼓励台湾人民要看清时势,认清中共虎视眈眈的狼子野心,慨然奋起,共赴国难。如今,天使与魔鬼、民主与独裁的第三次世纪最后决战已经悄然展开,人生最终的意义与对生命最后的诠释掌握在台湾与世界所有人类自己的手中,历史正在逼问台湾人民:要做政治奴隶,还是自由人?答案就写在自己清明良知的智慧之地!

 

(作者为保护台湾大联盟中执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